【臺北中山質感咖啡廳】忙裡偷閒的下午,配著咖啡享受寧靜時光吧 - 嶼日|coffee shop✨

1 / 1

中山站真的開超多超棒的咖啡廳
難得忙裡偷閒可以探探巷子內的寧靜

光看外觀質感就非凡
我個人覺得連名字取得都非常有藝術
重點是老闆娘親切又漂釀!!
餐點也是讓我意猶未盡阿~~~

餐點每一個都超推超好吃超喜歡!!

▸推❤️ #巧克力布朗尼 $120
剛出爐的布朗尼真的yyds了吧..微酥的巧克力表皮尬上溫熱鬆軟的香醇熔岩蛋糕體,旁邊的球狀冰淇淋甚至還灑著巧克力碎片,一口布朗尼一口冰淇淋,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

▸ #摩卡 $160
使用的巧克力是苦感重的那種,咖啡的口感整體則是微酸微苦有層次

▸推❤️ #蘋果派 $120
一刀切下去,酥脆外皮喀滋聲就足以讓我動心,肉桂香氣交織著那蘋果的酸甜味兒,最後還有順口的香草冰淇淋及些許的杏仁片來陪襯著,相信不論是 #肉桂控 還是蘋果控都會愛!

▸ #拿鐵 $150
拿鐵香氣非常濃醇香!喝起來跟摩卡的咖啡一樣有些微酸

※老實說我沒有很會品嚐咖啡,但闆娘真的很用心在沖泡,咖啡專家或咖啡愛好者可以去喝喝看!

嶼·日|coffee shop 詳細資訊

⭐️ #不限時咖啡廳#無服務費
⭐️位置不多,無提供預約,現金或是街口付款皆可
⭐️營業時間請先查看FB/IG限動 (店家說的)
⭐️裝潢設計棒透了(我說的)

🌸嶼·日|coffee shop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5巷2弄58-2號(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
⏰—11:00am-19:00pn(週二公休)

餐點推薦程度🌕🌕🌕🌕🌓
服務態度🌕🌕🌕🌕🌕

#台北咖啡廳#咖啡廳#不限時#台北下午茶#跑咖#中山咖啡廳#安靜咖啡廳#coffee#coffeetime#coffeeshop#coffeelover#lat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