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到囉!2022最實用的送禮首選🎉蕭家金蜂園

1 / 9

中秋節快到囉!2022最實用的送禮首選🎉

來自台灣八卦山腳下的蕭家金蜂園🐝連續幾年都獲得全國國產蜂蜜品質評鑑的雙頭等獎雙獎🏆產銷履歷龍眼蜜,享受最純粹的蜜香

🐰兔兔超人甜蜜禮盒及🌹粉紅玫瑰禮盒都是伴手禮人氣王,附贈竹湯匙超可愛的!婚禮小物或是企業送禮還可以客製化雷射雕刻喔🉐

夏天到了最愛喝蜂蜜水&蜂蜜醋🍯搭配手工餅乾🍪香甜好喝零負擔,透心涼的消暑聖品,真是太幸福啦❤️

開箱 https://hahalover.pixnet.net/blog/post/355182085-honeybox

2022彰化百大商品徵選活動

彰化百大伴手禮正在進行網路票選,趕快來投下你神聖的一票,還可以抽獎喔!

投票網址:https://100selects.changhua100select.com/vo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票選時間:2022/06/23~07/31

請點選商品圖片投票(投滿10個商品,拉到最底部,即可確認送出)

活動辦法:

1.網路票選活動期間,鼓勵民眾上本活動網站票選心目中最佳的彰化縣特色商品,採取一天一人十票的投票機制,透過以臉書facebook認證、瀏覽器限制確認的等方式進行防弊。

2.如遇到灌票、作弊…等行為,工作小組將有追朔並收回有疑慮票數之權利,以及最終解釋權。

3.參與網路票選之民眾,將有機會抽中入圍百大商品的商品兌換券,以及50張全聯價值500元禮券,共150樣獎品,中獎名單將於「2022彰化百大商品徵選活動」臉書粉絲團與官方網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