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鍋物推薦|8鍋臭臭鍋|土城青雲店

1 / 1
好久沒吃臭臭鍋,那天去土城看踩點誠品生活時光限定店「土城青福店」,順便在那一帶隨意晃了一下看看土城在地的小吃店家,可能周末午後,有些小吃店沒開或是客人還三三兩兩所以沒怎麼開冷氣。

看到這個8鍋臭臭鍋算是那一帶稍具規模的小店,有完整的空調 哈哈,因為實在太熱拉,需要舒服地坐下來休息一下,看到臭臭鍋招牌突然懷念了起來,回味一下久違的滋味。

8鍋臭臭鍋的菜單很豐富耶,旁邊居然還有小小的buffet台,白飯、泡麵、烏龍麵、肉燥飯或涼麵任取,也有飲料和冰淇淋。店面雖不大但也是五臟俱全讓我小驚艷了一下。

這次點了山藥薏仁鮮魚鍋大腸臭臭鍋還有單點豬肉片,也才3百多,且大腸臭臭鍋本身已有3片豬肉片,原以為份量不夠才加點肉片的。

後來發現我多慮了,其實那一鍋的份量搭配飯或麵真的蠻剛好的,其實單點一鍋以女生食量足矣!好久沒吃到臭臭鍋的滋味喔,我覺得這個口味挺下飯的,菜肉配料還有蠻多小塊的臭豆腐,滷大腸是稍嫌少一點點拉,但味道是好吃的,整體吃完剛好飽足。

8鍋 土城青雲店

地址: 236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237號

 #8鍋 #臭臭鍋 #新北美食推薦 #大腸臭臭鍋 #土城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