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站】小青苑Cyan Cafe。隱身信義區的森林系咖啡廳,叢叢綠意圍繞的珍奇空間(菜單、電話)

1 / 1

小青苑Cyan Cafe是一間被花草植栽環繞的咖啡廳,在熱鬧喧囂的台北信義區裡,宛如一處與世隔絕的綠洲,距離台北捷運市政府站約三分鐘步程。小青苑咖啡館內有許多復古家俱,擺滿怪獸公仔收藏,提供自家烘焙的咖啡、茶飲、甜點外,也有鹹食小點可以選擇。

文章內有小青苑Cyan Cafe的環境、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停車資訊!!

若喜歡我介紹的台北咖啡廳,相信你也會喜歡

【台北咖啡廳】2022台北咖啡館推薦。台北下午茶、甜點推薦(菜單、電話)

小青苑Cyan Cafe 位置 如何去

小青苑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29號,外部被茂密的花草圍繞,在台北市真的是非常難得的景象,咖啡館距離台北捷運市政府站約三分鐘路程,之前介紹的『Utroo café寓所咖啡』『Out of office不在辦公室』『We&Me Cafe』皆在附近。

小青苑Cyan Cafe 環境

推開復古的木門,小青苑室內幾乎都是深色原木的家俱與桌椅,加上灰色地板,呈現懷舊的風格。櫃子上擺了許多老闆收藏的怪獸公仔,整體氛圍營造得相當好。

小青苑室內空間不大,豐富但不凌亂的擺設營造得十分到位,ㄇ字型的座位安排,不但多了些隱私感,座位間的風格也不大相同。

門口旁也擺了許多花草植栽,想必花了不少心思維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青苑Cyan Cafe 菜單

小青苑的菜單如下,用餐限時兩小時,低消為一杯飲品,不另外收取服務費。

第一頁為手沖咖啡,烘焙度皆為淺焙,豆子的產區豐富齊全,可自選冷熱。

第二頁為調味咖啡、牛奶可可、德國有機花草茶。

第三頁為私房甜點、焗烤千層麵、預約外帶甜點。

小青苑Cyan Cafe 餐點

水果炸彈 衣索比亞 G1 日曬 $ 200(冰)

當天選擇了以明顯果酸甜味聞名的水果炸彈,前段帶有莓果、覆盆子等深色莓果酸味,中段Body飽滿,尾韻則是莓果醬般的淡淡甜感。整體發酵味沒有印象中的日曬處理那般明顯,而是以莓果的酸甜味表現為主。

咖啡旁會附一小杯研磨過咖啡粉聞香。

當初在查Google Map時就被小青苑的外觀吸引,實際外表的植物似乎比照片上茂密,現場看更加有感,咖啡廳的環境與提供的咖啡味道是個人喜歡的。加上離台北阪急百貨、信義商圈都非常近,喝完咖啡逛逛街都很方便。

小青苑Cyan Cafe 電話地址資訊

Facebook:小青苑 Cyan 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29號

營業時間:13:00-19:00

聯絡電話:02 2762 3618

公休日:每週日

台北美食 延伸閱讀

【台北公館】山徑拾光 TRAIL COFFEE。在喧囂城市中尋覓一條山林小徑

【台北公館咖啡廳】達文西咖啡-溫州店。現代感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菜單、電話)

【台北京站燒肉】燒肉LIKE(焼肉ライク)。來自東京的個人燒肉定食、最便宜170元起。(菜單、電話)

【台北中山早午餐】Addone。是早午餐店也是咖啡館、北捷中山站早午餐(菜單、電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中山美食】這裡 ICI ORIGIN。隱身於中山站商圈二樓的餐廳、窗邊座位眺望整個人行道(菜單、電話)

【新北淡水咖啡廳】空兩格café 復古咖啡館。隱身於民宅巷弄中的復古情調(菜單、電話)

【台北中山】羊毛與花-光點。叢叢綠意環繞的唯美玻璃屋,中山商區咖啡廳(菜單、電話)

【台北咖啡廳】Simple Kaffa 興波咖啡。全球最棒50間咖啡館,WBC世界冠軍吳則霖(菜單、電話)

【台北忠孝敦化】Cafejiasong咖央。隱身於東區二樓的最新韓系咖啡廳,早午餐/甜點試營運八折(菜單、電話)

【台北大稻埕】昭和浪漫洗濯屋。街角日式老宅霜淇淋專賣店,IG最新打卡景點(菜單、電話)

【新北三峽】Qm159 清琳咖啡。三峽老街的異國風情咖啡廳,寵物友善空間(菜單、電話)

【台北小巨蛋】Remember Me Café 記得我咖啡。從早午餐營業至凌晨兩點,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菜單、電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政府站】Utroo café寓所咖啡。時尚與文藝的相互融合,信義區韓系咖啡廳(菜單、電話)

【台北咖啡廳】2022台北咖啡館推薦。台北下午茶、甜點推薦(菜單、電話)

羅東美食

新城美食 / 花蓮美食

池上美食

路易莎菜單 / 爭鮮Plus菜單 / 焼肉ライク菜單

炸雞大獅菜單

Mr.wish菜單 /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菜單 / 七盞茶菜單歇腳亭菜單 / 鶴茶樓菜單 / 茶聚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MYS旅人誌信義區咖啡廳信義咖啡廳台北下午茶台北信義台北信義美食台北咖啡廳台北東區下午茶台北東區咖啡廳台北美食市政府下午茶市政府咖啡店市政府咖啡廳市政府站統一阪急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