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第一家烤肉串 自強店。東大門夜市烤肉排隊名店在自強路也有分店!(菜單、電話)

1 / 1

第一家烤肉串創始於1989年,早在自強夜市就擁有一定的知名度,後續搬到花蓮東大門夜市也是排隊名店,最近才在市區的自強路開了一家,營業時間從16:00到凌晨00:00。當天剛好路過,就心血來潮買來吃看看。

文章內有第一家烤肉串的環境、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

第一家烤肉串 自強店 環境

第一家烤肉串位於自強路589號,東森寵物雲正對面,白色底的大招牌相當顯眼。

第一家烤肉串點餐方式是拿鐵盤自行夾取食材,食材上有分別清楚標示名稱與價格。

選好要吃的東西後至右側結帳,結帳完店員會給一個號碼牌等待叫號,當天前面還有兩組訂單,大約只等了5~8分鐘左右,也可以提前打電話訂餐。

第一家烤肉串 自強店 菜單

第一家烤肉串的菜單如下,價位從15元~140元都有,可自選辣度。唯一可惜的是蔬菜類的品項選擇比較少。

對於第一家烤肉的印象還停留在遙遠的自強夜市時期,當時就已經是排隊名店。當天吃完覺得醬汁稍微死鹹,燒焦部分也多少影響了整體的味道,也或許是過了不少年或許自身口味有變,沒有太多的共鳴。

第一家烤肉串 自強店 電話地址資訊

Facebook:第一家烤肉串 自強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589號

營業時間:16:00-00:00

聯絡電話:03 846 3843

公休日:依照粉專公告

花蓮美食 延伸閱讀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MYS旅人誌東大門夜市東大門夜市美食花蓮花蓮宵夜花蓮小吃花蓮市區花蓮晚餐花蓮烤肉花蓮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