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碧潭下午茶推薦|貓夫人Lady Cat超人氣貓咪厚片奶酥吐司|天然純手工製作|製作毛小孩專屬身分證

1 / 1
從新店站步行到貓夫人Lady Cat貓咪吐司約8分鐘,有超激厚殿堂奶酥和可愛貓咪吐司,而且一整間店粉嫩嫩,充滿各種貓咪元素的店。
貓夫人本來是在網路販賣,沒有實體店面,但客人一直敲碗想要有自取點,有些客人則是無法一次買這麼大量,所以老闆在碧潭開了一家集美貌又能滿足客人需求的可愛貓咪咖啡廳。

環境介紹

門口有佈置網美打卡花牆,當天有看到fooodpanda來取餐,因餐點是現做需要等候,店家很貼心提供戶外座位給外帶客人坐。

因疫情門口有溫度測量噴酒精裝置。

                                                                    

一進門會看到吧檯區旁有可愛貓咪跟你打招呼,結帳可以使用LINEPay或街口支付,對於不喜歡帶錢包的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吧檯旁還有招財貓與店貓波波

愛貓人士一定會很喜歡,店貓出來招攬客人~

衛生紙區底下是垃圾桶,讓環境美觀,旁邊是店貓波波的休息區。

有一整面老闆收集的貓咪公仔,坐在粉色沙發椅與貓咪們拍照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卡評論地圖可以獲得貓咪手工糖霜餅乾,也可以買做好的吐司,回家使用氣炸鍋或烤箱,五分鐘就可以上桌,早餐或下午茶的好選擇。

最吸引我的是可以幫家中的毛小孩,製作寵物身分證。

好可愛的身分證,後面也可以放上主人的名字。

餐點介紹

餐點有超厚奶酥、蜜香千層、貓咪圖案厚奶酥、焗烤厚片,滿足想吃甜或鹹口味吐司的人,有吃也要有喝的,飲料有咖啡、茶、氣泡飲可以選擇。

與四個特別可愛的貓咪公仔合照

  • 千層莓果奶酥$70

吐司上有千層,咬下去酥脆到掉許多屑屑,還有吃到莓果酸酸甜甜的味道,口感很有層次,莓果的酸甜跟奶酥很搭。

  • 三花起司奶酥$70

貓咪造型吐司十分可愛,店家也有單賣貓咪圖案的吐司$60,吐司有淡淡的蜂蜜味,上面蓋滿滿滿的起司,起司控絕對愛慘,是我所有裡面最喜歡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焗烤瑪格麗特厚片$75

上層有滿滿的起司焗烤,裡面有番茄醬,跟起司搭配甜甜鹹鹹的口味,因為習慣吐司要甜的,所以對這款還好,個人口味偏好。

  • 焦糖瑪奇朵$75
  • 莓好時光$50

                                                                       

✐☡✐☡✐☡✐☡✐☡餐廳資訊✐☡✐☡✐☡✐☡✐☡

🐈貓夫人LadyCat

☎️ (02)8911-9100

📌 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56號1樓(Google地圖導航)

⏰  14:00–20:00(星期二公休) / 12:00–21:00(星期六/日)

💰  付現 | 可電子支付 – 街口支付、LINE P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收服務費 | 店內沒有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