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咔炸雞 Scott|台北美食 |新開幕!獨特酪奶炸雞

1 / 1

炸雞控千萬別錯過了! 嘶咔炸雞 鄰近市政府捷運站的炸雞店於6/12正式開幕。多種沾醬自由搭配,泰式酸辣醬、美式莎莎醬、松露醬、醃蘿蔔等配料沾醬,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老闆研發出酪奶炸雞,獨家美式南方炸雞只在SCOTT。

嘶咔炸雞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2號

📍店家電話:02 2756 022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交通方式:捷運市政府站一號出口 步行4分鐘

開幕日這天人客絡繹不絕,可以想像大家有多期待能夠吃到酪奶炸雞!店內座位區寬敞乾淨明亮,很有美式餐廳的感覺。除了外帶,我更愛靠窗的吧台。

魔鬼辣椒炸雞堡|蜂蜜芥末炸雞堡

炸雞堡的體積非常大,胖貓咪的櫻桃小嘴一次大概只能咬到一口麵包,就這樣慢慢的把漢堡啃完。嘶咔炸雞不會讓人感到油膩,反而很鮮嫩爽口。本來就很喜歡麻辣味道,魔鬼辣椒炸雞堡更令我感到驚艷,非常滿足。想把每一種炸雞堡口味都吃過一輪!

紐奧良薯條|雞柳條

起源自美國的南方烹飪革命,在炸雞中加入酪奶(Buttermilk)可以使肉質變得更加鮮嫩入味,是目前世界上最推崇的炸雞配方。嘶咔炸雞的建議食用方法,將炸雞手拿直接沾醬,或是將醬料淋在炸雞上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柳條非常大塊,雖然是炸物但是一點也不會感到油膩,反而是一種清爽的感覺,皮也不會太厚,肉質非常扎實。喜歡嘗試不同口味的朋友們,建議可以使用不同的沾醬,每一種沾醬都展現出不同的異國風味唷!

紐奧良薯條,本來以為薯條只是普通的薯條,沒想到一入口竟如此一鳴驚人!我個人原來是比較偏好軟一點的薯條,沒想到這一到紐奧良薯條又脆又軟,外層有起司的香味,不會像灑鹽巴一樣死鹹,是鹹中帶甜。從未吃過這種讓我想再訪的薯條呢。

胖貓咪真的獨愛松露醬,大家一定要嘗試看看這樣的搭配-紐奧良薯條佐松露醬!一般市面上的松露醬會有大量的白醬,嘶咔炸雞的松露醬感覺很純,有濃濃的松露味噎~

飲料吧|醬料|配料區

沒有一個少女能夠抗拒得了,這粉紅色的漸層啦,配炸雞一定要來一杯涼飲囉。

SCOTT嘶咔炸雞|店內環境

店內廚房及櫃檯明亮寬敞,服務也非常貼心有效率。座位區藍黃的配色讓人心情放鬆愉悅,是三五好友來聚餐吃炸雞的好地方呢!

更多美食推薦好文 👉🏻胖貓咪美食家👈🏻用最樸實的角度分享好看又好吃的美食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