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喝清原新品抽大獎 一同參與紫薯芋「紫色」盛宴

1 / 1

今年夏天怎麼熱成這樣!動不動就破新高溫,每天豔陽高照,人就像是在烤箱裡正在被烤熟的烤雞一樣,這叫人怎麼受得了啦~炎炎夏日想要一解暑氣,當然就得來杯冰冰涼涼的手搖飲,夏天正是爽喝冰涼飲料的季節,想喝杯冰飲解身體的渴,但又怕喝進太多人工香料,那就來點天然食材製作的冰飲吧!

以芋頭、芋泥、芋圓「三芋手搖」爆紅的手搖飲龍頭清原,再推出兩款炎夏必喝新飲品,有濃濃道地泰感的「紫芋椰香露露」以及特調奶芋風的「夏芋搔仙草」,準備搶攻這波「大暑」解熱消暑商機,為熱到發燙的人降溫。

這次七月新品「紫芋椰香露露」,才推出就登上消費者們最愛的清原2022飲品排行榜上,光是配料就多到幾乎是整整半杯的份量,來自台南瓜瓜園農場的台農73號紫心蕃薯製成的紫薯粉,加上本土芋頭的濃厚香氣,再搭配上泰國進口的上等椰肉製成的椰漿完美融合,調合出特別的夢幻紫,又交織出多層次的香甜口感,彷彿來到泰國吃著泰式甜點「摩摩喳喳」一般的享受,用力吸一口「紫芋椰香露露」熱情滿溢口中,這就是夏季裡最舒爽的享受。

暋外一款「夏芋搔仙草」,清原表示,裏頭不僅喝得到小芋圓、仙草凍、紅豆,更有畫龍點睛的花生碎粒,不同配料間也互不搶戲,搭配仙草的清涼甘甜,「保證忍不住一喝再喝」。清原強調,其中「特調奶茶」也是夏芋搔仙草的靈魂所在。以烏龍茶和黑糖調製而成的烤培風味,主打族群就是小資女與上班族。

清原的好康當然不只如此,夏日消暑,清原還特別推出7月27日到9月18日的「紫屬芋你」活動,購買兩新品任一口味 PO 照上傳並 tag 好友,就有機會獲得 IPAD AIR、Apple Watch、Samsung Galaxy Z Flip3 等大獎。只要在「紫屬芋你」活動期間內按讚分享官方粉專貼文,把「夏芋搔仙草」或「紫芋椰香露露」的絕頂美照上傳到活動貼文留言處並 tag #紫屬芋你 及兩位喜愛芋頭的好友,就有機會抽中清原好禮。那麼簡單的抽獎活動就有機會得好禮,你還不快點行動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