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 Lou Pie Pie 巫露派派

1 / 1
大家好!這裡是璐兮∼我是一個喜歡到處吃吃喝喝,嘗試各種美食的女孩。今年暑假我到台東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打工換宿之旅,有些非常喜歡的店家想以長文好好記錄下來,因此久違的打開部落格,你們準備好和璐兮一起來趟美味的文字小旅行了嗎?

巫露派派是一家素食餐廳,店內蠻有異國情調,也掛了些特別的畫作。主要販售的品項有蔬菜鹹派、蘋果派,湯品、飲品,假日還有限定的飯食,這次我們點了一甜一鹹的派,份量算大,而鹹派的口感很特別,甜派更是出乎意料的美味。

香蒜匈牙利鹹派

兩塊厚實的鹹派,配上一小碗雞蛋蔬果沙拉,派皮偏溼軟,餡料有蒜烤茄泥、青椒、地瓜片,以及其它蔬菜,鹹派上頭堅果和紅椒粉裝飾。巫露派派的鹹派吃起來軟軟綿綿,類似豆腐的口感,與同樣擁有香噴噴的餡料,但搭上酥脆塔皮的小安比樂家鄉村鹹派,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派系。

焦糖蘋果派

一端上桌就能聞到它那甜甜香香的味道,切成大塊的焦糖蘋果真的非常誘人,嚐起來的味道也剛剛好,並不會過膩,是會讓我想獨食一份的甜派。店家在蘋果派上撒了我愛的肉桂粉(再加10分!),而白芝麻的運用也讓人眼前一亮,讓派又增添了一股額外香氣,派皮部分同鹹派,是濕軟的類型,但是!這樣的派皮和甜餡完全是天作之合呀!果然是闆娘大力推薦的人氣餐點~

璐兮推薦品項:蘋果派

營業時間:五六日一 • 下午1:30~7:30

*依店家公告為主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東二路18號

#池上素食#素食餐廳#蘋果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