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恭喜!After Rain coffee & dessert 🎁 IG抽獎 🎁

1 / 1

🍵 四重抹茶生乳捲,820元

☻ 若竹抹茶捲*1

☻ 五十鈴抹茶捲*1

☻ 又玄抹茶捲*1

☻ 和光抹茶捲*1

📌 低消飲品,可訂位,抹茶季限時2小時

📌 有wifi、插座

愛店After Rain 滿2週年了,闆娘薇薇超有誠意辦了抽獎活動,詳情請見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除了這裡、雨過自己的社群,雨過還有和其他部落客合作抽獎,這次介紹的四重生乳捲就是獎品之一,多多參加可以增加得獎機會啊!

在疫情中成立的雨過,品項一直開發中,去年推出的四重生乳捲已經算經典品項了,使用的是丸久小山園的四款抹茶粉,如果價格是和光>又玄>五十鈴>若竹,除了若竹,另三款都是茶道等級的抹茶粉,身價不凡的意思~

每人口味不同,不是愈貴就一定愈好吃或愈抹,不過這四款都是單吃就能讓重抹控眉開眼笑地抹度~加上最近的天氣,室溫不用放多久就會有爆漿效果了,個人推薦爆漿吃法,會比冷凍出來的冰淇淋口感更過癮!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16號

🚇 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9分鐘

☎️ 電話:(02)2713-3634

🕛 營業時間:1200~2000(抹茶季到1800)

❌ 公休日:社群公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fter_rain_coffee_dessert #抹茶 #抹茶控 #不限時甜點咖啡廳 #中山國中站 #民權敦化路口 #松山甜點#台北咖啡甜點 #matcha #丸久小山園 #五十鈴 #若竹 #抹茶生乳捲 #抹茶季 #和光 #又玄 #抹茶控吃抹茶季 #抹茶控吃雨過 #まっち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