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涼解渴解熱都來自媽媽的愛 x 蔥媽媽

1 / 1

僅此一家絕無分號的蔥媽媽,取諧音為了一位聰明媽媽,這位媽媽因為自己的小朋友很小就被診斷出是過敏兒,所以很多事親力親為,沒有富麗堂皇的招牌,也沒有過多廣告,一切就是因為從細節的把關、用心,所以有了許多死忠粉絲!我也成為了這一位媽媽產品照顧下的孩子,讓我與朋友們分享一二吧!

蔥媽媽 情人果冰

酸甘甜啊酸甘甜,很真材實料!果肉都是大塊的,讓人想大快朵頤,這個暑假有了這一味剛剛好消暑解熱!

微微酸甜的情人果冰除了可以當飯後水果,也可以在下午當個零嘴,頗有下午茶的感覺!

情人果冰吃起來特別爽脆,果然盛夏時光就該來一點酸甜酸甜的滋味沁涼一下!

蔥媽媽 /玫瑰洛神白木耳飲

粉嫩粉嫩的色澤,微微的少女心感,開蓋後,撲鼻而來是玫瑰的香氣迷人。

入口是些微的酸甜酸甜,原來是洛神跟仙楂增添的口感,好喝又有飽足感,就是讓肉肉的我可以在夏天大口大口喝,無需擔心負擔問題,這款木耳飲,讓我喝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蔥媽媽 黑糖木耳飲

是款很溫和的木耳飲,因為是紮實的木耳製作而成,所以有濃稠口感。

尾韻是厚實的黑糖香氣,是吃糖少女喜歡的滋味,在蔥媽媽的巧手下,黑糖不會過於甜膩,反而是點睛之筆!

增添香氣下的木耳飲,順口地讓人一口接一口,好喝又有飽足感~這樣的消暑飲品就是有任性的本錢!

店家資訊:

蔥媽媽

蔥媽媽食品旗艦館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8876587

時間:09:00~17:00(目前午休1小時)

官網: https://www.twoec.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twoec

IG:@ twoec_com

官方LINE►@twoec

#紅竹竹 #一日一推 #情人果冰 #木耳飲 #玫瑰 #黑糖 #洛神 #仙楂 #白木耳 #彰化美食 #無糖 #天然  #蔥媽媽 #蔥媽媽食品旗艦館 #北斗美食 #彰化伴手禮 #彰化必吃 #宅配美食 #網購美食 #直播美食 #popyummy #taiwan #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