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大叔北投店」北投捷運站就能品嚐到的道地韓式料理😋

1 / 1
朋友的朋友邀請我們來吃他家附近的韓式料理,因此就知道了這家餐廳啦~

餐點介紹

一開始就會送上小菜跟麥茶,這些都是可以續的喔。

#石鍋拌飯

鍋巴脆脆硬硬的又有厚度我喜歡👍攪拌後吃起來口味是蠻好吃的,但是飯粒用的比較軟爛,我個人就覺得還好。

拌飯還會附贈一碗牛肉湯,我覺得蠻好喝的。

#銅盤烤牛

今天的重頭戲!因為帶我們來吃的朋友極力推薦,肉質本身口感就好,加上同行的朋友也會拿捏時間,實際吃了也真的是好吃😋周圍的菜色也因為有入味所以吃起來更好吃!

#韓式雞塊

肉質本身還不錯,外層的粉偏厚,所以放置一段時間,比較冷一點的話口感就會變得比較普通,有辣醬跟不辣的醬可以搭配吃,或是搭配蘿蔔解解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煎餅

這道原本是我最期待的一道🫣當天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很想吃海鮮煎餅,所以就多點了這道~

實際吃了覺得粉用的比較厚,雖然這樣口感會比較紮實沒錯,但是可能煎的比較久,蔥段也切的比較長,所以整個吃起來比較硬不好咬,所以我們最後也沒能吃完整盤🥲

#起司辣炒年糕

這道我也覺得蠻好吃的,年糕魚板都很入味,口感也很軟Q,搭配起司就更美味啦💕

朋友還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只好邊吃邊喊辣,然後還一直續杯麥茶止辣🤣

總結

我們當天是五個人點四人套餐+單點,整體份量很足夠,所以其實我們都吃的蠻飽的!

雖然有收一成服務費,不過店內人員都很積極留意我們餐點狀況,以及銅盤是否要加湯,也都會注意我們的水杯是否還有需要加麥茶,雖然客人很多比較忙碌,但是也沒有影響到他們的服務品質,整體覺得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很親切,這個服務費收的是值得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簡介

詳細的菜單內容,請見官網

店內環境

只有一樓,座位雖然不算少,但整體空間有限,所以桌數沒有很多,建議假日先預約比較好。

店家資訊

官網:Facebook  Instagram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育仁路56號

電話:02-2898-6886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11:30–14:30,17:00–21:30)

交通: 捷運北投站,步行2-3分鐘

付款方式: 現金/信用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餐方式:內用/顧客自取/Ubereats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關注我看更多文章➕

Popdaily👉🏻追蹤我

Instagram🔍 @luna_cy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