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松江南京站|超推薦!手作特色竹炭厚漢堡|日初 sunrise 早午餐

1 / 1

-
🔆 青醬辣雞堡 $109 +熔岩起司蛋 $30
🔆 日初蛋餅 $50 +薑汁燒肉 $30
🔆 日初抹茶拿鐵 微糖/ $60
🔆 日初鮮奶茶 微糖/ $40
🔆 一粒雞米花 $50
🔺 蜂蜜芥末醬 $15
🔺 美式辣醬 $15
-

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商圈,真的是北市一級平價早午餐戰區耶,又獲得新店開張,日初 sunrise 早午餐,高品質用料及用心,擄獲不少顧客回頭,吃過都說讚呢!以長型簡約空間作為內用區,有著咖啡廳般的舒適,還有洗手間可使用,隔壁是廚房,完全無油煙味飄散出來,讓顧客可安心乾淨用餐。
-

特色黑漢堡部分,只有「哥吉拉狠堡」、「青醬辣雞堡」兩種口味,其中 哥吉拉狠堡 是黑炸雞,整顆漢堡都是深黑色色調為主,配上特製美式辣醬,像極了火燒木炭,非常逗趣又有創意。
-

-

#青醬辣雞堡
為了美觀拍照,又想品嘗竹炭系列的漢堡,就選了「青醬辣雞堡」,顏色繽紛的外觀,非常漂亮,竹炭漢堡皮烘烤表面酥脆,配上辣味醃製的主角雞腿肉,肉質軟嫩,小辣程度,雞肉又很夠味,日初特製青醬很厲害,有堅果穀物混合,吃起來更香濃又滑順,輔助溫和雞肉的辣感。
-
同時也加點 #熔岩起司蛋 裡頭放了超多起司,用蛋液混合鮮奶再去包覆起司,層層嫩蛋堆疊,扎實的起司內餡,咬下去會微微牽絲,十足的濃郁的奶香味,這加購很值得點!
-

#日初蛋餅
手工蛋餅皮配上大量高麗菜的厚蛋餅,內側塗上 柴魚醬油膏、美玉美乃滋 便是日初人氣基本蛋餅。他們家的蛋餅厚到不知道怎麼開嘴咬,自製乾烙酥皮蛋餅皮,不油還很薄很脆。
-

配料我選 #薑汁燒肉 肥瘦交錯的豬肉片,吸附的滿滿的濃稠薑汁醬,口感很豐富,味道佳;裡頭蛋是用鮮奶去攪和,特別嫩口,也多了一分奶香,其三種醬料搭配得很融洽,互相呼應味道又不搶鋒頭,便是這蛋餅厲害之處。
-

#日初抹茶拿鐵
抹茶40%、牛奶60%,茶少奶多,不會苦澀,微糖剛好中和抹茶的苦,是很舒服的抹茶感,冰塊融化也不會水水的。
-
#日初鮮奶茶
錫蘭紅茶的茶感及味道甚濃,再配上鮮奶,糖是有明顯甜味的,甜甜的也不膩口,跟抹茶拿鐵一樣,冰融後也不會有水感,依舊很香濃好飲。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粒雞米花
小巧可愛圓形雞米花,每顆都滿紮實,肉多皮薄,不論是單吃,或是搭配店長強力推薦的 美式辣醬 以及 蜂蜜芥末,都非常好吃涮嘴。美式辣醬,微辣但很香,美墨風味,相當開胃。蜂蜜芥末,表面芥末子顆粒明顯,味道及風味都很濃郁,吃起來甜甜的,而且怎麼沾都沾得到芥末子。
-
日初 sunrise 早午餐 有與 Uber Eats 及 Food Panda 外送平台合作,可多利用點餐,省去炎熱夏季出門,在家即可享受。
-
本文與 @日初 sunrise 早午餐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日初 sunrise 早午餐
☎️ 02-2536-2665
🚈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2號出口
📍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10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07:00–17: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taipeifoodie#foodie#food#popyummy台北#松江南京美食#松江南京站美食#中山區美食#中山美食#台北早餐#台北早午餐#早午餐#漢堡#三明治#台北小吃#台北美食#中山區早餐#松江南京早餐#平價美食#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