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預約制-櫻桃烤鴨-絕對回味無窮的霸王鴨五吃.大廚現場親手為您片鴨.慢火燉制的煲鴨湯喝到欲罷不能

1 / 1

紅樓中餐廳位在宜蘭市區的蘭城晶英酒店,想吃櫻桃烤鴨絕對要預約哪!

餐點採套餐式,可以選擇4-10人套餐多樣選擇喔!

最重要的就是櫻桃烤鴨的一鴨五吃囉!

我們選擇4人套餐:

前菜、

時令海鮮、

霸王鴨五吃-香滷鴨小拚、

櫻桃鴨握壽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片皮鴨卷三星蔥餅、

生菜包鴨絲、

慢火白菜煲鴨湯

主廚私房菜、

炒時蔬

重點精華就是這隻鴨,因為都採預約制,每桌都是從時段入席,就會看到一整排即將出場的鴨等著,一入場心裡好澎派,肚子還咕嚕咕嚕的叫。

櫻桃鴨握壽司好吃到閉眼睛,表面酥脆的鴨皮跟裏頭多汁的油脂跟起司巴附在飯上,好高級又好心奇!!迫不及待再來一匙。

我最愛的是這鍋慢火白菜煲鴨湯,濃稠白白的湯可以感受到濃郁的程度應該破表了。鮮甜的湯頭跟帶有油脂的鴨肉,喝起來真的很暖胃又超級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會有點膠原蛋白的黏度在嘴唇上。

紅樓中餐廳-蘭城晶英酒店

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6樓

#宜蘭美食 #宜蘭烤鴨 #櫻桃鴨 #烤鴨 #霸王鴨 #一鴨五吃 #蘭城晶英 #紅樓中餐廳 #預約餐廳 #宜蘭餐廳 #TAIWAN #TAIWANFOOD #YUMMY #YUMMY宜蘭 #YILAN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