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萬華區—鶴壽司,龍山寺美食,東三水街市場美食

1 / 1

東三水街市場裡的鶴壽司,營業已有三十多年,聽好友說鶴壽司以前是在西三水街,後來才搬到現址,這間是我萬華最常吃的平價壽司。

鶴壽司主要賣卷壽司、豆皮壽司跟花壽司,櫥窗裡還有一些小菜,這些涼拌開胃小菜也都不錯吃,而我最常買綜合壽司,豆皮入味鹹甜,醋飯酸味適中,我很怕那種撲鼻酸嗆的醋飯,吃了這麼多次,米飯品質穩定,不會有乾硬的缺失,卷壽司配料經典,小黃瓜脆口,花壽司最外層裹的材料不同而有三種之別。

平常我除了買鶴壽司,還會到附近台灣古早味—阿偉正宗咖喱飯買味噌湯,回家一起搭配,這最經典的台式壽司組合,就是日常美味,壽司裡面附的嫩甜薑好吃,我偶爾會跟老闆娘多要一點。

鶴壽司攤位不大,常見老闆跟老闆娘,兩人都很客氣,不張揚,默默低調的製作壽司,數十年如一日,最近聽聞老闆要退休了,心裡非常不捨,這簡單樸實的好味,推薦給大家。

最新消息!老闆的兒子要接班了,會繼續營業,真是太棒了🎊

🍣#鶴壽司

🏠台北市萬華區三水街市場066號

⏱7:00–賣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萬華美食 #萬華區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

#市場美食 #三水市場 #東三水街市場 #萬華早餐 #台北早餐 #壽司 #在地美食 #龍山寺美食 #捷運龍山寺站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100063685582276/posts/pfbid0PRTcKmWcc629xcgUp7WjhHLJNK9wkiQJoh7zFSqoCwTNLisoYc5wrmzxYLCUwwBal/?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