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推薦分享-烏弄的夏威夷朵朵

1 / 1

烏弄的夏威夷朵朵,我會點這個的原因是因為想喝喝看烏弄的奶蓋,但是他的奶蓋散發非常濃郁的起士蛋糕味!

除了這點其他濃度和鹹度都不錯,只是我不太喜歡那種蛋糕味在飲料裡面,另外一點很驚喜的是起士蛋糕配鳳梨的口味意外的很好吃~

不過奶蓋下一層是冰沙,我覺得搭配得有點怪。

裡面包含了烏弄特有的桂花凍,但我覺得加在裡面,完全會被其他味道蓋過,我只有一開始飲料分層還沒互相混到的時候有吃到一口原味。

第一層很濃的起士蛋糕味奶蓋,下一層是不甜的鳳梨冰沙,再來是百香果和鳳梨汁( 都不是濃得口感 )是那種古早味煮出來的果汁 。

不知道為什麼偶爾會有一些百香果的種子碎片,我覺得不是用打汁的方式,應該可以過濾掉。

果汁加上桂花凍和鳳梨果肉以及小珍珠,其實小珍珠會更讓我喜歡,隱隱約約帶點黑糖味的小珍珠很好吃。

夏威夷朵朵會有種每一層分開的感覺,後來我就整杯搖勻了喝起來也滿有一種楊枝甘露偏酸酸甜甜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整體上我會更喜歡楊枝甘露的配料~

#夏威夷朵朵 #鳳梨 #百香果 #桂花凍 #冰沙 #奶蓋 #飲料 #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