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小南門站|南機場夜市美食推薦!補氣養體力必吃!|超能量鱸魚湯

1 / 1

-
🔆 鱸魚湯 (去骨、附魚丸) 加麵線加蛤蠣/ $180
🔆 五彩起司魚丸湯 單品/ $90
🔆 魯肉飯便當 $80
🔆 燙青菜 $40
🔆 小菜 份/ $40、三份/ $110
-

南機場夜市美食真是多,多到巷弄內都有吃不完的店家!超能量鱸魚湯,是間可打發晚餐消夜的好地方,適合愛吃魚、需要補氣、減肥健身者等,店內設有幾桌內用,乾淨整潔,自助醬料米酒,冷氣開放,還有時不時出沒的貓咪小艾陪吃,會到桌磨蹭服務,非常可愛療癒。
-

-

#鱸魚湯 (去骨、附魚丸) 加麵線加蛤蠣
這是老闆特別去屏東一帶深山內獲取的魚料,當地漁農新鮮直送,生長在山中的鱸魚,在天然山泉水飼養,肉質特別鮮美。上桌時嚇到,料多又滿滿一大碗,魚肉扎實,軟嫩不腥,配上久熬的純魚骨湯,清澈好喝,滿滿魚鮮味,配上純虱目魚丸、新鮮蛤蠣、麵線,份量十足,吃得超飽的。
-

#五彩起司魚丸湯 (每顆內餡皆有起司)
虱目魚丸(白):超濃郁的虱目魚味,超級Q彈脆口。
菠菜魚丸(綠):淡淡菠菜香,味道很獨特又營養。
南瓜魚丸(黃):明顯南瓜甜味,與起司奶香味一絕。
紅麴魚丸(紅):微甜紅麴味配上起司鹹香很是絕配。
墨魚魚丸(黑):特殊海味,香氣很足,更鮮上加鮮。
-

#魯肉飯便當
點便當真的很划算,四個配菜+魯肉飯,他們家的魯肉飯有種古早味,肥肉丁狀很明顯,油亮肥滋滋,入口即化,醬油香很夠,米飯也煮得不錯。滷筍絲跟燙青菜,解膩又添點蔬菜纖維,滷蛋超大方給整顆,滷得很透澈入味,蛋白也超有彈性。
-

(小菜)
#涼拌川耳
酸甜開胃,木耳本身很脆口,清脆口感,炎夏吃這個非常爽口,也很適合配麵線。
#煙燻豆皮
老闆自豪小菜,主角豆皮絲份量很多,配上紅蘿蔔絲、木耳段等,口感豐富。
#蜜汁豬頭皮
被蜜汁包覆著豬頭皮片,口感偏甜,肉質很有咬勁又帶Q,極為彈牙,咀嚼感十足。

-
本文與 @超能量鱸魚湯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超能量鱸魚湯
🚈 近捷運小南門站3號出口
📍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44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6:00–23: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food#foodie#yummy#taipeieat#eeeeeats#popyummy#小南門美食#龍山寺美食#小南門站美食#龍山寺站美食#南機場夜市#南機場夜市美食#超能量鱸魚湯#夜市美食#中正區美食#台北美食#台北小吃#西門美食#西門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