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宜蘭】新奇造型刨冰!向日葵料多大碗 創意造型刨冰&白冰店

1 / 1

宜蘭吸睛創意造型刨冰店「向日葵冰店」,不只是造型獨特的刨冰吸引人,冰店還有懷舊傳統白冰。

刨冰超大碗料又多卻非常平價,冰品最低20元起跳。

冰淇淋、傳統白冰、豆花冰、水果冰種類選擇非常豐富。各式冰品價目表,冰品種類包羅萬象,25元銅板就能吃一碗冰。

                                                    2020價格

這區是造型冰參考圖,也是今天我們全力想嚐鮮的冰品。

「歡樂冰淇淋」6球色彩繽紛冰淇淋球圍繞一圈,加上五顏六色巧克力米看起歡樂十足。

夾OREO餅乾「墨西哥冰」除了巧克力醬再配上紅豆、花豆...滿滿的料,一碗下肚超飽足的。

紅豆、綠豆、冰淇淋…老闆配料完全不手軟~超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ppy Birthyday to you「生日快樂冰」脆迪酥偽裝成蠟燭,開動前應該唱個歌吹熄燭火再享用🎂。

接下來這款造型冰是視覺重口味🔞34G ㄋㄟㄋㄟ冰,底部刨冰淋上椰果等加上兩球渾圓冰,極為養眼又消暑🍨。

古早黑糖刨冰,如細雪般白冰堆的整盤尖尖的超滿~超滿,再淋上黑糖水搭配埋藏在冰品裡的粉圓、紅豆、椰果...一個人獨享會飽到不要不要的啦。

店名:向日葵冰店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72號

營業時間:10:00~23:00

#宜蘭市美食 #宜蘭冰品 #刨冰 #剉冰 #造型刨冰 #宜蘭剉冰 #宜蘭市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