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憲作Gelato|今夏遊客激推下午茶首選|每日現作義式冰淇淋、獨特新穎易開罐咖啡飲品

1 / 1

說到澎湖,就會聯想到陽光與沙灘以及每年的澎湖花火節。因此天氣炎熱的狀態下都會想來點冰涼的冰品清涼一下!

這次蛙編再分享一家2022最新澎湖美食推薦【憲作Gelato】,位於澎湖馬公市區,主要販售手工現作義式冰淇淋。很推薦各位除了嚐遍澎湖知名美食小吃外,一定要來嚐嚐這間大受網路好評的冰淇淋甜點店,除了澎湖必吃仙人掌口味、義式冰淇淋經典開心果口味外,還擁有超多獨家自製的口味唷,保證可以擄獲你的甜點胃、征服你的味蕾!!

【憲作Gelato】位在澎湖馬公市區的美食聚集地民權路上,這裡是許多遊客會前往的一條美食街,擁有超多在地知名小吃美食可以品嚐,而憲作是2022新開的冰淇淋甜點店,吃完了鹹食,不妨接著換吃甜點~一次滿足想食的慾望!

▾ 4/20新的包裝、新的裝潢重新亮相,主要走的是黑白灰風格,摩登時尚、沉穩高雅的氛圍,一整個就超質感!無論怎麼拍都很美~~除了是2022最新澎湖美食推薦,也能說是最新網紅打卡點~

▾ 室內空間不大,主要是L型的開放式吧台,一邊做咖啡飲品、一邊就是冰淇淋櫃;桌椅部分只有一張,如果想趕快食用完畢,店門外也有提供座位讓各位可以待在【憲作Gelato】好好地品嚐~

【憲作Gelato】是今年四月重新裝潢後新開的冰淇淋甜點店,最大的特色就是主要是將澎湖在地的特色文化結合甜品,將感官記憶,連結不同風味的冰淇淋,認識冰淇淋的異想世界。所以有很多口味是在澎湖【憲作Gelato】才有的哦!!

➤以澎湖特色結合義式冰淇淋開創當地風味的冰淇淋

➤精選冰淇淋相關食材與用料、使用進口咖啡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堅持低油、低糖、不加任何一滴水、無添加色素、無乳化劑

➤每日現作,現場口味會有七種,每天販售口味不同,可以隨時關注FB粉絲專頁動態

▾ 【憲作Gelato】為澎湖手工義式冰淇淋專賣店,另外還可以一併點個咖啡、茶飲、氣泡飲做一個下午茶組合~沒來吃過別說你來過澎湖!

▾ 【憲作Gelato】另一大亮點就是『易開罐瓶裝』,使用特殊設備,一鍵按下就蓋上了,讓大家方便攜帶與飲用!

▾ 目前每天義式冰淇淋口味只會有七種,熱門必吃是仙人掌、巧克力、開心果、提拉米蘇、焦糖鹽之花,每個口味都很濃郁到味,實際上大家的熱愛口味都不一樣,還是得自己親自去品嚐出這些風味!

▾ 容器部分分杯裝與甜筒,無論是以哪一個盛裝拍起來都超美,而且份量都蠻足夠的;價格部分則是以口味做區分,再自行決定要吃幾球、以哪個容器而計價。

▾ 現在回本島後還是能吃到憲作冰淇淋啦!只要在冷凍物流平台訂購,即可宅配到店!

提拉米蘇 $90/70.5%巧克力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拉米蘇口味被稱之為「憲定款」,是老闆自行研發的熱門口味,使用馬斯卡彭起司、本店濃縮咖啡、咖啡利口酒,非常正宗的提拉米蘇,直接把義大利經典甜點Tiramisù化為冰淇淋,一次擁有起司、咖啡與酒香的醇厚滋味,最後再撒上一些可可粉,口味豐富,苦甜滋味。

外觀看似提拉米蘇蛋糕,但是口感上是綿密的冰淇淋,但是它的味道完全呈現了蛋糕狀態時的香氣與舌尖上的體驗,口感多層次,是一款大人系義式冰淇淋首選!

另一口味則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冰淇淋經典口味-70.5%巧克力,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點它就對了。主要是採用比利時巧克力,特別選用70.5%,這個層級的柔軟度與苦甜度最適中。

焦糖鹽之花 $90

一款為鹹的冰淇淋,選用法國頂級鹽之花製作,最後淋上焦糖。焦糖與鹽之花都是店家自行熬煮,鹽之花的鹹味道溫和不搶味、不死鹹會回甘、與焦糖的香甜互相呼應,整體風味變得更加豐富與層次。

拿鐵 $100/美式咖啡 $80

特別選用東非咖啡豆,再搭上特選鮮奶,蹦出兩種咖啡飲品。想喝濃醇香的點拿鐵,幾乎半杯的鮮奶量,漸層色也很美!美式的話芳香、濃郁,酸度均衡可口。重點是這兩者搭配上述三種口味冰淇淋都很搭,完全是一組大人系的下午茶組合~

布朗尼 $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經常做給家人的飯後甜點,最後決定拿出來讓大家也嚐嚐~口感外酥內濕潤,熱熱吃綿密香濃甜蜜、冰冰吃口感紮實不膩。

↓菜單提供給各位參考↓

【憲作Gelato】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80號

營業時間:13:30-21:30

電話:06-927-1660

粉絲專頁:憲作Gelato

Instagram:@xianzuo_gela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澎湖憲作Gelato義式冰淇淋

備註:冰淇淋怕熱,所以要盡快食用。

【美食週報EP54】澎湖美食.海龜蛋燒|超可愛小海龜誕生,花火節週一四限定販售、馬公市區最新必吃雞蛋糕點心|網路大受好評、冷熱都好吃

【美食週報EP56】澎湖美食.台灣大餅早午餐|必吃脆皮蛋餅、鍋燒麵|近兩百種中西式品項任選,平價好吃、份量足夠|在地學生/上班族/遊客推薦、馬公市區必吃早餐

【旅館住宿EP1】澎湖住宿.家翔琳觀海民宿|2022花火節煙火|在民宿就能賞超美海景|走路可到觀音亭、騎車到市區只要五分鐘、免費機場/碼頭接送|價格親民民宿/住宿推薦

【懶人包EP1】澎湖美食景點推薦.三天兩夜自由行|馬公必吃美食伴手禮、北環知名旅遊景點|澎湖一日遊/二日遊/三日遊行程分享推薦

◆每個人口味與想法不同,以上僅供參考,實際上還是得由您們親自品嘗

◆以上圖文為 【是我 樹蛙】 版權所有,如要索圖請私訊或留言告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續關注「 45Tree Frog【是我 樹蛙】」,不定時更新 【美食小吃|伴手禮品|旅遊景點|創業專訪|旅館住宿|美容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