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台北|丁滿陪你吃萌萌餐|Meerkat75 Café - 75度獴|可愛狐獴駐店|好玩又好吃的餐廳|吃吃旅行Mel

1 / 1

現在不用跑六福村才看得到狐獴啦!台北三月份開了一家有狐獴駐店的餐廳,老闆養育了五隻狐獴,每天來店裡的基本上會有四隻喔!

📌Meerkat75 Café - c

營業時間:Mon.-Sun. 11:30-21:00

地點: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10號

備註:服務費10% /低消$300/有wifi

再訪:⭐️⭐️⭐️⭐️

線上訂位

環境介紹

餐廳整體的社調是淺色系,一開始進入餐廳需要換室內拖鞋,給人一種回到家感覺,利用木頭桌和暖系沙發搭配舒適的用餐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用餐的客人,可以有10分鐘的狐獴互動時間喔!互動區和觀賞區是分開的,而且環境維護得很乾淨。

在觀賞區可以看到可愛的狐獴跑來跑去,因為狐獴偏膽小,要注意音量,拍照時也不可以開閃光燈,這樣會嚇到他們跑去躲起來。

牆上掛滿了可愛狐獴平時生活紀錄,很療癒人心呢!

餐廳備有檸檬水和醬料可以自行取用喔!餐具的搭配也是超級繽紛的,也有提供小朋友使用的塑膠碗盤。

餐點介紹

店家提供的餐點很多樣化,包含沙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和炸物,滿足不同消費者的胃。

以下菜單為Meerkat75 Café - 75度獴主題餐廳 | Facebook提供,給你們參考唷!

個人很推薦暖沙拉系列,給不想吃主食有想吃的均衡的饕客,

地中海松露嫩雞暖沙拉-必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拉中的蔬菜和水果樣式超級豐富的,口感不會很單調,還又加上水煮蛋做搭配。

雞肉的口感有點像舒肥雞,沒有過多的油脂,但也很軟嫩。

除了餐點豐富之外,飲品的類型也很多樣,有咖啡、茶和水果系列,可以隨當天心情挑選搭配餐點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讓我知道喔!

歡迎追蹤IG: Mel.Tsai

#吃吃旅行Mel#台北美食#新北美食#台灣小吃#奶香雞蛋糕#超值口感#taipei#newtaipeicity#taiwanstreetfood#cake#dessert#food #狐獴 #可愛寵物餐廳 #75度獴 #好玩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