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KRIS Steak 路易奇系列 牛排餐酒館--高級熟成牛排 市民大道牛排餐酒

1 / 1

原文網址:https://a852147tw.pixnet.net/blog/post/33534418

KRIS是路易奇系列底下的牛排館,這次會去KRIS也是朋友推薦的,大部分高級牛排館的價位都是千起跳,不過KRIS就是要跟別人走不同路,一樣高級食材卻相對平價不失美味,十分推薦朋友聚餐可以參考。

KRIS 就位於微風廣場附近市民大道旁,離捷運站都需要走一小段路, 承襲著風格低調簡約的設計,KRIS的餐廳外觀也是非常簡單的設計,外面就只有一個大大的KRIS logo不會連想到是一間餐廳。

另外KRIS旁邊的小巷進去第二扇門就是另一間路易奇的小酒吧路易奇交易室超級隱密! 

KRIS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電話: 02-8771-8871
營業時間:18:00-2:00(週一休息)
交通: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5分鐘
粉絲團:KRIS
不收服務費

KRIS 使用日法全開放直火廚房,從座位上可以直接看到廚房製作的過程

座位不像高級餐廳講求氛圍、情調,有單人吧檯座,也有多人座位,個人覺得比較適合朋友聚餐,情侶、家人需要個人空間的就比較不建議。

*菜單取自官方粉絲團(菜單會不定時更換,僅供參考)

可以選擇套餐或是單點的方式,這次跟朋友們因為大家都有各自想吃的東西,就都選擇單點, 其實算下來套餐跟單點沒有價差很多,所以若沒有要另外單點很多東西,我會比較推薦單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濃湯$120

因為是冬天想喝點熱湯才點的,湯很濃郁卻不會有海鮮特殊的腥味,喝起來很舒服,裡面有蠻多蛤蜊肉、培根,中規中矩

奶油菠菜泥$50

菠菜泥是朋友們點的,聽他們說很好吃,以這個價格來說我覺得很划算

煎北海道生食干貝/3粒$180

這個價錢有3粒很超值耶!朋友說很新鮮!

酥炸脆薯佐瑞可達乳酪$80

薯條真的是多人聚餐必點!而且他們除了滿滿的乳酪還有灑一點松露,增添許多香氣,分量也蠻多的

美國頂級英式薄切肋眼5oz$480

牛排可以選擇醬料:松露醬、馬爾頓海鹽、阿根廷香料牛排醬、黑胡椒醬、熱香蒜奶油 看那粉紅色的肉質!!他們的牛排真得很令人驚艷! 因為是使用熟成製法,所以不會有可怕的血水,肉質鮮嫩很好咬, 有單點品項的情況下5oz很夠女生吃 這個價錢能吃到這種等級我覺得很值得推薦!!! 其他品項也不貴,下次蠻想試試菲力

我覺得KRIS所提供的餐點都有在一定水準, 精緻、好吃、材料新鮮、價格划算,這幾點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環境的部分比較開放式,會有點吵雜 我想就是用空間換價錢吧 如果是朋友聚餐真得很推薦!!

I’m Luna

休閒旅行 美食部落客。偶爾分享各種生活中發現的美食 美景 小確幸,寫下的文字也許不到優美,但都是心中真實,歡迎每個人在這裡稍作休息,看看文章 喝杯下午茶 有點時間的話 也留下一些話跟我聊聊天吧:)

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