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來點甜甜的糖味 x Mikashi美菓 厚餡奶霜餅乾

1 / 1

一眼看中的是來自於美菓的驚艷,源自於法國布列塔尼地區,是盛產奶油、鮮奶油、鹽之花海鹽、焦糖(牛奶糖)誕生地。

仔細瞧瞧會發現精緻的工法,在美菓的巧手呈現,顯得格外誘人~

也因為美菓的故事介紹,所以我對法國布列塔尼這個地方滿滿的好奇,便小小地查一下資料,才知道,因為這個地方農業、畜牧業都是相當發達,也因為靠海,所以海鹽業也是十分著名!

在這樣背景下的甜點,讓我對它滿是好奇,忍不住想一探究竟,品嚐過後,發現在美麗的外表下,奶霜的口味是稍微鹹甜鹹甜再加一點餡料的風味,整體口感是很豐富有層次的,所以接下來讓我來一一介紹關於厚餡奶霜餅乾的口味。

萊姆葡萄

入口就有一層萊姆酒的味道在嘴裡散發開來,是含有酒精系列,不會辣口!

奶霜跟葡萄乾以及外層的餅乾達到一定的和諧,是可以搭配上一杯紅茶或是鮮奶茶的茶點!好吃~

草莓奶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品嚐到草莓顆粒的一款清爽餅乾,奶霜裡面還藏有小心機,因為還包裹著草莓醬在裡面,微微酸甜的草莓香搭上奶霜,入口的少女心讓人喜歡!

檸檬芒果

屬於夏天的滋味,檸檬奶霜搭上芒果果肉,爽口的夏天好滋味就在這一口,酸甜酸甜,好吃又開胃!檸檬奶霜搭配得剛剛好,不會讓人有甜膩感!好吃~

可可夏豆

擁有雙色奶霜(原味+可可)的魅力,原味奶霜奶味不是很明顯的情況下,搭上巧克力的口感是非常融洽的,以為這樣就結尾了,殊不知驚喜在後頭,夏威夷豆碎鋪在其中,吃起來多一種層次跟口感!

英式皇家伯爵茶牛奶糖

和一般牛奶糖比起來稍微再Q軟一點,淡淡佛手柑香氣融入奶香,有一點嚼勁帶著微鹹的魅力,這樣的牛奶糖完跟我們平常的完全不一樣!很好吃~很適合搭配成下午茶!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kashi美菓 厚餡奶霜餅乾

地址: 241 新北市三重區捷運路37巷18號

電話: 02-2985-0606

營業時間: 10:00-18:00(週三至週日);週一&周二固定公休

官網: https://www.mikashi.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M37188888888

IG:@ mikashi_88

#紅竹竹 #美食獵人 #美菓 #mikashi #butter #buttercream #buttersand #buttercookies #奶霜餅乾 #檸檬塔 #檸檬餅乾 #檸檬 #芒果 #芒果乾 #芒果餅乾 #草莓 #草莓控 #草莓果醬 #萊姆酒 #萊姆葡萄 #奶油餅乾 #葡萄乾 #巧克力 #巧克力餅乾 #巧克力控 #夏威夷豆 #堅果 #杏仁餅乾 #焦糖 #焦糖醬 #牛奶糖 #牛奶糖醬 #鐵觀音茶 #桂花 #桂花巷 #桂花釀 #茶 #鐵觀音餅乾 #茶甜點 #京站 #京站時尚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