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起品嚐香濃日式咖哩 香Q烏龍麵系列來客必點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台中美食推薦波特多日本咖哩屋是人氣日本料理「三合屋」的品牌,100元起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日式咖哩飯,特別是搭配歐姆蛋真的非常誘人,除了米飯之外波特多日本咖哩屋也可以加價把飯換成香Q的烏龍麵,再配上幾樣特色的日式炸物、風味小菜就更讚了。

【好康報報】

7/15-7/22消費滿300送100,買越多送越多喔!

波特多日本咖哩屋

營業時間 11:30-20:30、週一公休

電話 0424379090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建和路二段2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訂位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波特多日本咖哩屋位於台中目前新興的區域,緊臨的景賢路上現在也是不少美食餐廳在這裡聚集,吃飽還可以到大坑情人橋畔走走逛逛。

波特多日本咖哩屋鄰近的路邊停車都十分的方便,所以來這兒用餐不用擔心交通問題,這天小金來用餐發現外帶的客人也不間斷耶!

一進到波特多日本咖哩屋看到料理台裡師傅正在切著金黃香酥的豬排就讓人受不了,真的想立刻咬一口。

【酥炸魚排咖哩飯】+30元歐姆蛋

香濃的咖哩飯跟滑順的歐姆蛋真的太搭了,波特多日本咖哩屋的咖哩醬本身用了蔬菜為基底去熬煮成,在風味上多了一點甘甜的韻底非常的涮嘴。

這魚排真的沒有開玩笑,大塊之餘也十分的厚實,外衣炸的非常的香酥灑上一點點鹹香的椒鹽再沾著咖哩醬一起吃真的超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特多日本咖哩屋的米飯煮的非常棒,水份、軟硬度都非常剛好,搭著咖哩醬吃米飯還是粒粒分明QQ的,這點非常的加分~

咖哩醬波特多日本咖哩屋給的量也很足,整份餐點搭配米飯還有炸物吃非常的夠,小金看鄰桌的客人把米飯加價換成烏龍麵,拌著咖哩醬真的也非常誘人。

【菇菇雞湯麵】

不想吃飯的朋友來波特多日本咖哩屋也沒問題,除了咖哩飯本身可以加價將米飯換成烏龍麵外,幾款特色湯頭的烏龍麵也是很多顧客一試成主顧的明星商品。

波特多日本咖哩屋菇菇雞湯裡頭這大大的肉塊吃起來也是很過癮的,跟著香菇一起烹煮後除了本身雞肉的鮮味之外加上香菇的香氣就更迷人了。

QQ的烏龍麵吸滿香菇雞的湯頭,滑溜的口感小金吃貨友人很是推薦,波特多日本咖哩屋烏龍湯麵系列也有近十種風味可以選擇,不定期也會有新的口味推出哦!

【日式炸蝦餅】

波特多日本咖哩屋的蝦餅裡頭蝦肉的量真的挺多,每一口都可以吃到Q彈的口感搭配香酥的麵衣,這真的太推薦一定要點來吃,一半沾著美奶滋一半留著沾咖哩醬絕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唐揚雞塊】

唐揚雞真的是小金到任一個日料餐廳只要有的話必點的品項,香酥的雞塊熱呼呼的沾著一旁附上的美乃滋>

波特多日本咖哩屋店舖不大蠻溫馨的,簡單日式的風格讓人感覺很舒服,天氣好的午侯坐在戶外的用餐區吹著微風也是很不錯的。

茶水自助取用,另外波特多日本咖哩屋也是有準備冰涼的飲料、啤酒可以加點,夏天吃著香濃的咖哩飯再來一口冰涼的氣水好像很享受喲~

波特多日本咖哩屋內外加起來大概二十個左右的座位,半開放式的廚房一進到店內就可以聞到咖哩跟炸物的香氣,立刻就讓人餓起來了。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