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0 Beimen北門室食 | 新竹美食 | 涼麵推薦 | 往內看菜單

1 / 1

🔺Google評論🔻4.5(1167則評論)

✍🏻☀️☀️☀️☀️☀️

📍新竹市北區西大路691號

🕰11:00-19:00 (週一公休)

☎️0903 850 082

⚖️無低消

🍽招牌煎餅果子💰65

這道非常特別,上桌時原猜想只是蛋餅夾油條,但其實沒有那麼簡單!是薄薄的綠豆麵麵糊煎熟上再打上蔥花蛋作外皮,撒上芝麻點綴,裡面塗上特製醬料後放生菜以及店家自製的酥炸薄脆(果蓖),薄脆跟油條的感覺很像,但是口感更脆且不油膩還帶點香氣,真的令人驚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芥末麻醬涼麵(大)💰75

大份的麵份量真的很多,麻醬及芥末醬也給得很夠,而且還有放小黃瓜絲、紅蘿蔔絲、蛋絲,不僅營養均衡又很有飽足感!

💬店家裝潢寬敞舒適又明亮有氣氛,很推薦內用,而且價位還非常平價!

菜單如下

-

#guide新竹 #guide中式

-

#taiwan #taiwanfood #letsguide #googlemaps #Hsinchu #Hsinchufood#台灣美食#美食#食記#新竹美食#新竹食記 #新竹美食地圖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新竹 #menu #menu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