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美食】隱板串燒,隱藏版巷弄美食25年以上的串燒專賣老店醬料味道調配適中肉汁完美鎖住假日電話預約至少要等40分鐘

1 / 1

RUBY要來介紹這家板橋在地人激推的隱藏巷弄美食,追劇假日或是宵夜的的首選,銅板的價格加上25年以上的烤功,雖然現在是第二代再烤了 但和原本老闆烤的味道沒有太大的差別,價位算是很平價也不會太貴。

種類雖然沒有很多可以選擇但是該有的跟喜歡吃的都有賣。如果中秋烤肉想要在家烤肉也可以買生的回家烤喔。

以前RUBY去買的時候都會傻傻的現場叫後等超久的,現在都會用電話叫後,店家會跟你說大約要多久但基本上都要等40分鐘以上,

不過經過RUBY幾次的測試建議要再晚一點點不然還是要等一陣子。

每一串的串燒都烤的油油亮亮的,不會太鹹撒上白芝麻和一點點胡椒粉最對味,

愛吃辣的再加辣粉也是另外一種味道的呈現。食材的處理還算可以不會又腥味,最推薦烤香菇和蔥肉捲。

雖然是在巷弄內但是整體的攤位保持得算乾淨整潔,買了這麼多次會一直回購是因為不會因為生意好就亂烤品質不一,重點是現在很多都是先炸過後再烤,但這是純木炭的炭烤味道更對味,在家裡追劇的好搭配。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

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板串燒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379巷1號
☎️ 0936-457606
⏰ PM18:30 ~PM23:30 (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