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義麵」進駐石牌!學生最愛高CP值大份量義大利麵, 6款限定「奶油煎吐司」也必點

1 / 1
連鎖品牌「創義麵」現在在台北石牌也吃得到了!主打高CP值的義大利麵,不僅價格平價,口味選擇更是豐富,是許多學生及朋友聚餐的好所在!近期還推出「午後限定料理」,共有6款的「奶油煎吐司」,分量超級多,吃完好滿足!

石牌店共有2層樓,裝潢日系簡約,室內空間明亮,而且座位多又舒服!「創義麵」特別的是義大利麵有3種麵條可以選擇,分別有細麵、吸管麵及蝴蝶麵,最愛吸飽滿滿醬汁的吸管麵!

延伸閱讀 從早開到晚!新開幕咖啡店「Dirty Dishes」鹹甜都有,必嘗店家自炒微辣「肉醬義大利麵」

喜歡奶油風味的朋友必點「蛋汁奶油培根吸管麵」,濃郁的奶油白醬搭上現煎的焦香培根及洋菇,超唰嘴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還有以細麵清炒的「煙燻鮭魚鮮蔬麵」裡頭添加7種營養的蔬菜,最大亮點是上層有新鮮軟嫩的煙燻鮭魚,健康又好吃,平時少吃蔬果的朋友一定要吃這道!

另外石牌店還推出午後限定料理!每日的14:00~17:00提供6款口味的「奶油煎吐司」,鹹甜口味都有,如果選擇下午來的朋友可以點一份與三五好友一起分享唷!

| 店家資訊 |

創意麵 (石牌店)

時間:11: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88號

電話:02-2821-8567

交通:捷運石牌站

延伸閱讀

紅磚老屋變身餐酒館!「Woolloomooloo」睽違3年再次回到西門,必點每日特餐天天有驚喜

中山美式餐廳再+1!「DOUBLE SINGLE」必點人氣「蛋黃麵」,搭配微辣薯條更唰嘴

IG爆紅打卡美食!台北新開幕正宗「韓式披薩」多達10種口味,必嘗滿料火山薯條

#台北美食 #石牌美食 #吐司 #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大利麵 #新開幕 #石牌 #創義麵

#試營運 #奶油培根 #平價 #台北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