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個人燒肉 x 富田和牛燒肉

1 / 1

坐落在台中開發區域裡面的富田燒肉,這一次我沒有先去查它的相關訊息,就是期待可以滿足自己的大口吃肉!

平價又有水準的個人燒肉,這是我第一眼看見它的想法,環境也相當舒適、愜意!聚餐也可以的舒服環境!

和朋友約來小聚的我們,除了點個人套餐組合還加點一個合盛,快來看看肉女紙的我們點了什麼肉肉!

單人套餐*2 +豬肉四盛合

肉品內容為:

國寶梅花豬+特製雞腿肉

美國 安格斯嫩肩+美國 牛五花

豬肉四合盛:國寶菲力豬、伊比利松阪豬、奈良嫩雞、國寶梅花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有附沙拉、小菜、沾醬、白飯以及味噌湯。

採用文字爐,可以1-3人使用都沒問題,我們是一人一爐燒烤著肉香,重點是不怎麼會有烤肉的煙味,所以我很喜歡!

國寶梅花豬

肉質軟嫩,不會太油,烤至兩面微焦,沾一口玫瑰鹽或是椒鹽都很唰嘴,肉入口會透出微微的奶香!好吃!

特製雞腿肉

煎烤至兩面焦脆就可以食用了,雞腿肉一口一個嫩,滿足了雞肉鮮美的特色,入口後紐奧良的調味料香氣就在嘴裡慢慢的散開,不會太辣卻豐富有層次!

美國 安格斯嫩肩

肉的色澤看起來超誘人,放上文字爐,最療癒就是它變色的瞬間,牛肉中會透出一股奶香奶香的味道,口感上也是滑嫩順口,原味搭配一點沾醬~提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 牛五花

牛五花的油脂漂亮的分佈在肉片上,但在烤的過程中卻不會太油膩,入口的奶香太好吃了!沾上醬料跟玫瑰鹽也一樣好吃!

國寶菲力豬

菲力豬肉的口感很有層次,以為會充滿勁道,肉的口感驚人地嫩,並且吃原味就很過癮!

肉的色澤也相當美,好吃不浮誇!

伊比利松阪豬

肉質比較脆、Q彈,肉的厚度也比較高,沾醬料、玫瑰鹽都是正常發揮的層次,唯獨椒鹽會多一層口感,松阪豬放到後面烤沾上了前面的肉汁,整體奶香又順口!

富田和牛燒肉給我一種很舒適又乾淨的用餐環境,肉的品質、口感都是有把關的,在現在的市區要找到一家這樣高CP值卻又平價的店家是很不容易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同用餐的朋友也表示口味、口感與份量都讓她覺得剛好,甚至可以打敗某些燒肉品牌!

最後餐後還有甜點,一球紅豆冰淇淋撒上一些玉米脆片,讓整個用餐的氛圍都完整了!

店家資訊:

富田 和牛燒肉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三街6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30

電話:04-2422-9336

FB: https://m.facebook.com/%E5%AF%8C%E7%94%B0-%E5%92%8C%E7%89%9B-%E7%87%92%E8%82%89-10473343443793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https://instagram.com/tomitawagyu?igshid=YmMyMTA2M2Y=

#紅竹竹 #美食獵人 #台中和牛燒肉 #約會推薦 #聚餐推薦 #A5和牛 #吃最好的肉#Gulugu美味夯店情報 #龍蝦火鍋 #梅花豬 #牛五花 #紐奧良雞肉 #安格斯嫩肩 #菲力豬 #伊比利松阪豬 #日本A5和牛燒肉 #個人式燒肉套餐 #吃燒肉不燒錢 #高CP燒肉 #最強燒肉 #北屯燒肉 #個人燒肉 #燒肉推薦 #一人燒肉 #北屯美食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燒肉 #台中燒肉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