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橋頭】| 小尾咖啡 Tiny Tail | 隱身在機車行樓上 請小心階梯的咖啡廳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小尾咖啡 Tiny Tail

小尾咖啡位於大稻埕,從大橋頭站步行約3分多鐘即可抵達。店家並沒有明顯的招牌,入店方式是要先按電鈴,店員幫忙開門後就可以推門進店。

這還不是結束!進店後是先到了機車行,要往裡面走,穿過門簾、再爬上一個很陡的樓梯後才會正式抵達哦!(門上也有貼著提醒說:請勇敢按鈴!)所以各位不用擔心或猶豫,按下去就對了!

穿過門簾後就會看到這個樓梯,提醒各位這真的非常陡,走的時候真的要小心,一不注意真的會摔死:)

上樓後就可以看到整層的店家,空間並不是太大但還算寬敞,位置不多,一張長桌、幾張小桌跟兩個吧檯位而已~甜點的部分是寫在上圖的小黑板上

店內空間的採光還滿好的,裝潢也滿有質感並且布滿了綠植,有點像在老宅裡的感覺,當天去的時候陽光灑進來真的頗漂亮,不過也會有一點點悶!但太陽變小後整個空間就會變滿涼爽的~

飲品菜單就簡單一頁,茶類比較少大多都是咖啡或拿鐵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糖脆脆布丁$140
🌕🌕🌕🌕

布丁吃起來偏扎實,吃的到蛋香,焦糖甜中帶有微苦,搭配上面的焦糖脆片,整體來說不會太過甜膩,讚 (鮮奶油也算是順口)

📍拿鐵(冰) $150
🌕🌕🌕

拿鐵就是拿鐵啦,喝起來滿滑順的,咖啡跟牛奶的比例控制的挺剛好,只是有點小杯~

整體來說還不錯,雖然品項不多但是一個滿令人放鬆的環境,一個人下午獨自前來還滿享受的,而且有網路、有插座,大加分。(再次提醒樓梯請小心走)

低消是一杯飲料,平日不限時,帶著電腦或書前往還滿推薦的,假日的話則是客滿限時2小時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302號2樓(大橋頭站)
🕰週二~週五1200-1900、週六~週日1100-1900 (假日限時2小時 )
📞 無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