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新品】東南亞泰式風味美食|酸辣滴咔泰檸脆雞、爆漿榴槤球、泰式奶茶黑糖流心冰淇淋大福|炸雞點心甜點冰品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支持喔!!】

今天要來分享肯德基新出的泰式美食,主餐+點心+冰品一應俱全,讓喜歡泰式風味的人能全方面享受到!!

【酸辣滴咔泰檸脆雞】個人套餐$177
◆泰式酸辣醬淋在表面,東南亞風味的酸和辣很道地夠味!
◆但醬不夠多,炸雞的另一面完全沒有,然後吃到一半,外皮和肉還分離,讓我很難吃到醬,味道就變淡了!


【爆漿榴槤球】單點$69,加價購$59
◆外酥內超級爆漿,吃的時候要小心XD,榴槤味道超級濃厚,別人在吃時,你離兩三步遠會聞到的那種,是喜歡榴槤的我非常認可,不喜歡榴槤的人會很討厭的。
◆這次最滿意的,後來還有陸續回購!


【泰式奶茶黑糖流心冰淇淋大福】$49
◆本身的泰奶味不會很甜膩,而且頗有茶味,黑糖流心的量不均勻,有一部分特別多,吃到時就很甜,如果能平均分配會更好!
◆我個人會比較喜歡不加黑糖的,單是泰奶口味的話我蠻喜歡!


->透過此連結可線上點餐外送或外帶自取喔!!就不用在現場等太久啦~https://buyforfun.biz/2wWwh?uid1=kfc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聯絡我:  [email protected]

#泰式美食 #泰式 #期間限定 #肯德基 #新品報報 #新品上市 #肯德基新品 #速食美食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基隆美食 #桃園美食 #宜蘭美食 #苗栗美食 #台中美食 #彰化美食 #雲林美食 #嘉義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屏東美食 #花蓮美食 #台東美食東美食 #花蓮美食 #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