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就是要清涼一夏 x 灌老闆🧃

1 / 1

讓人印象深刻的第一眼,就是它的名稱,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在飲品上可以感受到它的高CP,真的很大杯,讓人有種真的是飲料灌起來的感覺,但店家有提供內用,因為不僅僅是飲品,還有熱壓吐司!

這一天滿滿的幸福感,就從這一杯開始~

灌老闆鮮奶茶+珍珠🧋

這一杯的茶味十足,本身沒有太重的甜味,這一杯我推薦給口味沒吃這麼重的朋友,可以選擇無糖搭配珍珠,因為珍珠本身也有甜味,搭起來剛剛好!

是混合珍珠,口感很Q!

這款鮮奶茶的味道是濃濃的奶香以及回甘的滋味,喝手搖茶我最害怕是茶澀的口感,但是這個口味是連我的好姐妹都說好喝!

韓式柚香綠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柚香味很重,滿滿的果肉在底部,每一口都可以喝到柚子的感覺,我蠻喜歡它帶給我的清爽口味,沒有負擔!

這是灌老闆現在推出的主打綠,如果夏日炎炎想要清涼一下,這一杯就適合解膩消暑!除了柚香味之外,茶味也很厚!我喝完整個飽足感上升,真的是消暑解渴又滿足。

玫瑰奶蓋紅🥤

一層雪白配上那抹玫瑰色的深紅,是很典雅的一杯飲品,在現場親眼看著老闆打奶蓋,看著就很心動~是說奶蓋的部分啦!

口味上微微帶點鹹,搭配底下的紅茶,茶葉本身的質地不錯,喝不到茶澀味,搭在一起雖說已經是常見組合,卻不曾想這樣重口味的奶蓋,卻被紅茶平衡得很好!

灌老闆位在經典鬧區,周邊不止是景點豐富,連美食文化都是非常吸睛的,我個人相當喜歡這附近的環境,捷運站就在旁邊,相當方便!

這間飲料店在我走訪前就已經跟之前來過的朋友聊到,現在社會滿滿都是慣著老闆卻又不敢開口說的朋友,但,其實店家更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新的碰撞跟新的火花,開口跟老闆溝通,或許就會有不一樣的風景在下一站等你!

但是我個人更愛”灌老闆”的模式,自己也可以是自己人生的老闆,拿飲料在這個炎炎夏日灌上一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杯不夠就再來一杯,反正套一句我很常說的,這個社會或許對自己不夠可愛,但是自己可以可可愛愛、奇奇怪怪~

過得開心就是在慣自己,所以對自己好一點,來一場與灌老闆的碰撞吧!

店家資訊💫

灌老闆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25號1樓

☎️電話: 02 2395 9903

⏰營業時間: 一10:00-19:00 / 二~五10:00-21:00 / 六11:00-21:00 / 日11:00-19:00

🚍交通方式: 捷運-善導寺6號出口步行2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https://reurl.cc/QLakA5

📌IG: https://www.instagram.com/guanboss/

#紅竹竹 #美食獵人 #guanboss #灌老闆 #新品 #善導寺 #下午茶 #華山文創園區 #茶凍 #韓式柚香綠茶 #玫瑰奶蓋紅 #灌老闆鮮奶茶 #珍珠 #鮮奶茶 #六甲田莊 #牛奶 #灌老闆鮮奶茶總部 #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捷運美食推薦 #手搖飲推薦 #手搖飲 #鮮奶茶 #韓式柚香綠茶 #台灣飲料推薦 #台北飲料推薦2022 #台北飲料推薦 #下午茶推薦 #善導寺飲料店 #善導寺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