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寶果園|蜂蜜檸檬是緩解確診後咳嗽的好幫手,居隔要每天一杯

1 / 1

確診後就算已經變成陰性,依舊會咳嗽喉嚨不舒服,喝蜂蜜檸檬卻可緩解咳嗽

夏天到了,常常會突然有一種不想吃任何東西的時候,尤其前陣子又確診,看到一些醫師的報導也說:「喝常溫的蜂蜜檸檬水,是可以緩解咳嗽的。」於是家人馬上買了一大罐蜂蜜,確診在家前剛好又訂購了百寶果園冷凍情人果、黑胡椒蒜味毛豆、以及兩罐天然的檸檬原汁(現在宅配真的很好,聽到我確診還幫我搬上五樓,真感謝居隔時幫助我們的這些人),居隔在家跟兒子幾乎天天喝蜂蜜檸檬以及清冠一號緩解咳嗽及身體的不適,其實就像我上一篇文章所說的,大吉雖然沒有打疫苗又確診,可能因為他的體格不錯,發燒兩天後幾乎又生龍活虎的到處奔跑蹦跳,唯一不同的就是我們會一直覺得喉嚨癢癢的不舒服,也有點落下了會一直有點小咳嗽的後遺症。

所以萬萬也沒想到,咳嗽竟然可以被蜂蜜檸檬緩解,每天一大杯蜂蜜檸檬,喉嚨確實不再這麼癢了!(不過未滿一歲的孩子切記不可以食用蜂蜜喔!)不過每天喝的確也會有一點膩,所以檸檬汁我也做了其他變化,尤其兒子在這時期生病沒有食慾,只能打一些營養的水果果汁,當他補充維他命C。

居隔在家時,除了蜂蜜檸檬,我還會製作綜合果汁:「蘋果加香蕉跟西瓜」再營養不過了,長輩都常常說生病就要吃蘋果,可見營養素有多高?當然放果汁時我依舊會加檸檬汁,純天然的檸檬汁有更多的維他命C可以增強對抗病毒的抵抗力,而且夏天太甜的果汁也會膩,加點檸檬酸酸的反而更開胃!

因爲家裡常常會使用檸檬,所以我非常常購買檸檬汁來冰冷凍變成冰球,因為天然檸檬汁沒有加防腐劑的話在冷藏只能放置不到一週,製作成冰球可以增加存放天數,使用時或是調製飲品時都非常方便!泡好一杯飲品加幾顆檸檬冰球,就會喝到漸漸融化的層次感,每一口都有不同的酸度,很有趣。甚至喝水也可以放檸檬冰球,喝檸檬水更是女人養顏美容的好幫手,加氣泡水跟百香果也更是消暑極了!而且製作成冰球的檸檬汁,真的很可愛,我不是很喜歡買那種用果凍盒一塊一塊的檸檬冰角,有時候冷凍不曉得冰了多久,所以更喜歡買純天然的檸檬汁自己回來冷凍,還可以冰成自己喜歡的形狀,看到冰球在飲品裡飄啊飄的就感覺非常療癒。

變成冰球後用湯匙從製冰盒取出時也覺得很療癒,每一顆圓圓的晶瑩剔透的冰球,還會想盡辦法不要讓他碎掉...泡冬瓜檸檬時用梅森瓶裝也覺得質感瞬間提升!融化後的冰球還可以因為透明的瓶子,看著檸檬一點一點的融化,檸檬果肉流下來的樣子,像極了沙漏,常常不小心就看上癮。

百寶果園的商品還有毛豆跟辦桌必有的甜點情人果

夏天到了我們家冷凍庫除了檸檬冰球可以製作成飲品外,不可少的就是毛豆跟醃製情人果了!百寶果園的毛豆我是購買蒜頭口味的,情人果則是原味最好吃!每次在參加朋友的婚禮,這兩道菜一定會出現在辦桌臺前,毛豆會是開胃小菜,而情人果會是最後的經典解膩甜點,但很多人一起吃往往分到的毛豆跟情人果都不多,所以自己買來吃就可以獨享!老公很愛喝啤酒,毛豆便可以給他配啤酒,而我夏天沒胃口時就會吃這兩樣消暑餐點,熱量不高又好吃!

百寶果園的情人果非常大塊!不是一小條一小條的,通常情人果吃完都很解膩,所以情人果融化的湯我也會加檸檬跟水來喝,又變成一杯清心消暑的飲品,相信這兩道經典辦桌小菜,一定也是很多人愛吃的小菜,小菜最棒的就是不會奪走主菜的光彩,但卻不可少了他開胃讓主菜更添滋味,這也是小菜必不可少的好處。
其實檸檬用處非常多,像是7-11會有西西里檸檬氣泡咖啡,加蜂蜜百香果就很消暑,蜂蜜比糖更健康,確診喝了蜂蜜檸檬也真的幫助潤喉潤肺,檸檬真的是我們家必不可少的好夥伴呢!百果園的檸檬又是純天然檸檬擠成一瓶又一瓶,不是用塑膠罐而是用玻璃瓶更有心,玻璃是最能保存食材滋味的容器,但店家有說因為玻璃易破,所以冰冷凍一定要橫放。夏天消暑、居隔飲品、調製料理,檸檬都是非常好用的食材呢!買蒜頭我喜歡買剝好的蒜頭、買檸檬就要買擠好的檸檬汁!省去自己料理的瑣碎更省自己的時間,居隔期間蜂蜜檸檬不可少,大家一起喝起來!

跟我們一起製作好喝的檸檬飲品吧!

檸檬就是夏天的消暑極光!有了檸檬炎炎夏日還怕什麼?居隔來一杯蜂蜜檸檬幫助自己復原比成藥更棒!

百寶果園地址 : 屏東縣鹽埔鄉鹽中村勝利路49-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絡電話 : 0928-627889

營業時間 : AM9:00-PM8:00

官網 : https://baibao.ailife.tw/

社團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76158182872076/?ref=share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FB FANS PAGE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IG :大吉的逆襲DajiBae

MOMIBUY BLOG:大吉的逆襲DajiBae

DAJIBAE WEB:大吉的逆襲DajiBa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孩咳嗽疾病照護百寶果園確診蜂蜜檸檬檸檬原汁冷凍宅配蒜味毛豆情人果冰居隔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