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置國軍基地活化~「興華鐵馬驛站」遊客服務中心~【新北市三芝區】巴埕咖啡

1 / 1

今天是我的休閒日,決定帶著一家老(大)小(弟妹)出遊~三芝屬於近郊,可以看到山、看到海,頗棒! 車子開著開著晃到了「興華驛站」,是閒置的國軍基地改建,興華營區依山而建,主要有三幢平房建物,第一層是遊客服務中心、退役的M41D坦克車展示、懷舊衛兵哨亭、遊憩廣場以及公廁,在去年9月啟用,讓單車族中途可以休息補給。於是我們也停車休息,緩解膀胱的壓力,想著等等再去北海岸繞繞~

青山綠水樂悠悠,興華驛站是個得天獨厚的好地方,面向三芝田心、千手觀音,同時保留營區的特色樣貌,是一個觀光的新景點。

第一層的遊客服務中心,看起來8成是咖啡廳,走近一瞧~真的是巴埕咖啡(也太鬧)! 外牆的迷彩無不透露著這裡曾經是國軍基地,牆外擺放著的單車架是槍枝的造型,牆上還有戰車破牆而出的彩繪。

推門進入,哇~就像到了露營場! 露營氛圍感滿滿!

就連細節都做的很到位,還有露營燈和帳棚暖爐做佈置! 室內擺放的植株也不少~

菜單設計也太可愛了~有注意到「8xCAFE」嗎(哈)~

我們點了~👇
陽光沙灘比基尼220元
很美的漸層氣泡水飲品~攪拌前是陽光、沙灘、比基尼,攪拌過後是海洋的顏色,視覺上瞬間就降溫了2°C。漂亮粉嫩的藍色飲品,喝起來像可爾必思,又像優格和氣泡水的結合,甜甜的很順口。

巴式鮮果茶桶380元
真的是桶! 一桶滿滿的水果和茶,滿滿水果香氣,不會甜膩~一杯接一杯一直喝,我們4人喝得很爽快,就算5人共飲也絕對足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焗烤燻雞法國麵包250元
這道像在吃披薩~有披薩底醬、燻雞、洋蔥跟起司,這種組合絕對不雷,大眾款。麵包邊邊烤得酥酥脆脆的很香、很好吃。

海鮮沙拉250元
有附胡麻醬~蝦子大隻新鮮,透抽脆口,蛤蠣很大顆! 萵苣搭配胡麻醬,是穩定出力的組合。旁邊的蕃薯泥裡有小黃瓜和蘋果,很新奇的組合,吃起來特別搭、特別對味,棒!

白醬海鮮燉飯420元
喔喔喔,這道有重! 不是口味重,是重量真的重! 用大貝殼作為容器再放置大盤中,光是從桌上拖拉移位都能感受到它的份量。但是「重」不是重點,重點是這道是今日最好吃! 尋常一般的白醬海鮮燉飯讓我們吃到了不尋常的味道~白醬香氣十足,飯不會糊掉,海鮮依舊青(鮮),再搭配蔬菜提味,這道幾乎是搶食光盤,由此可見這味道有多不一般了!

烤半雞580元
快看雞肉底下的汁! 那是雞汁,不是油! 烤半雞還沒上桌,遠遠的就已經聞到了香氣~皮脆、雞肉嫩,簡單的用香料提味,往往越簡單的越好吃。

阿母的在地好食-黑胡椒牛柳420元阿母的在地好食算是套餐的形式,有3樣小菜、湯、飯及水果。黑胡椒牛柳是今天最重口的一道,胡椒味十足,沒想到竟然有黑胡椒可以辣的我不要不要的! 但扒飯超適合,連飯一起秒殺。這道以外都屬偏原味~小菜的豆乾很入味,又不柴,牛蒡調味適中,小黃瓜正常表現,筍湯清甜,套餐一整個很完美。

阿母的在地好食-海鮮不一定480元

海鮮不一定就是每天的海鮮都不一樣,取決於當天的海鮮是什麼,今天的海鮮是烤鯖魚,肉質鮮嫩不乾硬,意外的多汁。鯖魚豐富的油脂煎香,擠上檸檬再來點椒鹽,無可挑剃!

總共4人用餐花費約3000元左右~巴埕咖啡讓人可以很放鬆的休憩一下,就像在露營一般,但又免受紫外線的照射(哈)。餐點調味都很美味,該原味就清淡,該重度調味絕不手軟,吃得出老闆娘廚藝了得! 老闆娘說香貢貢控肉飯也是招牌之一,下次經過再來吃看看! 巴埕咖啡推薦給大家~吃飽喝足,我們要繼續往北海岸出發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埕咖啡

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田心子1-2號

電話: 0927-795-57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19:00

訂閱YouTu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xTUyrMzvvfyVPz_2LY1Q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https://page.line.me/wjf3859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埕咖啡#興華驛站#三芝咖啡廳#三芝咖啡#三芝咖啡廳看海#三芝咖啡廳推薦#三芝美食#三芝美食推薦#三芝美食餐廳#偽露營#新北咖啡廳#新北咖啡廳不限時#新北美食#新北美食推薦#新北美食餐廳#新北美食景點#新北市美食#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咖啡廳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