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吃海鮮!生魚片1片只要5元!後壁湖阿興生魚片完整菜單看這裡。

1 / 1

來到墾丁旅遊,不能錯過的美食就是後壁湖的海鮮大餐啦!今天我們來到google評價多達6,460個,4.4顆星的『阿興生魚片』,假日生意好到炸掉呀,附設的免費停車場也都停滿了。我們有特別避開用餐的尖峰時刻,停車位滿滿滿,大約等了十分鐘,一看到有車子開出去,眼睛很利的我~ 順利卡位成功!耶,可以準備開吃海鮮大餐啦:)

▌阿興生魚片專賣店菜單

生魚片、涼拌類、熱炒類、酥炸類、川燙類、湯類、魚類、龍蝦/蟹/貝類、青菜類、飯/麵類、飲料/啤酒、季節限定的項目通通有,雖然店名是阿興生魚片,但這裡賣的不只是生魚片唷!各式各樣的海鮮應有盡有,可以吃個過癮啦~ 價位也相當實在,青菜100~150元、涼拌100~250元、湯類一律200元、熱炒/川燙/酥炸200~350元,每盤的份量適合3~5人享用。最最厲害的生魚片,1片5元耶,也太划算了吧!

生魚片的價格最低就是一片5元,20片100元,四種魚各5片(旗魚/鮪魚/鮭魚/鯡魚蛋)。如果想自行挑選也沒問題,15片100元,也一樣超划算呀!搭配熱炒一起點,保證能吃到超級滿意>///<

看這光澤,真的很新鮮吶!生魚片都是現點現切的:)

大水缸裡還有活跳跳龍蝦呢!

風螺、大尾石斑、各種蚌類、貝類也都能看到。只有魚、蟹、龍蝦是看時價,也就是像在市場買魚一樣,要看”一兩多少錢”來看價格。

我們也選了一尾魚,店家說可以選擇做"清蒸"或是"糖醋"口味,當然就選糖醋魚啦>///< 平常在家無法自己料理的糖醋魚,因為工序繁雜,而且家裡也沒有油鍋,來阿興生魚片吃糖醋魚就對啦~

▌阿興生魚片。滿滿一整桌的海鮮大餐!

夏天就是要吃筍子,清爽退火,口感細緻的很,連筍子頭我們也都剝殼吃得乾乾淨淨呢。愛吃魚蛋的可別錯過啦,滿滿的魚蛋在嘴裡散開,整盤一下子就被掃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興生魚片的重頭戲就是這個啦!我們點了20片的綜合生魚片 $100、15片的鮭魚生魚片 $100,兩百元這麼大一盤,而且這厚度很可以欸!超新鮮的生魚片,爽度太高啦!

吃了一片後,哎呀差點忘了拍照,趕緊跟這盤生魚片合照一下,一端上桌,我跟我媽兩個人笑得合不攏嘴呀>///<

登登!我們的糖醋魚上桌啦!色香味俱全欸,這畫面太美了吧~ 吃起來更是厲害,外皮超酥脆,魚肉細嫩又甜,大家就拿剛剛那尾魚的照片請店家幫你準備吧~ 糖醋的口感太美味,酸甜度恰如其分!大廚為了提出魚的鮮甜,糖醋醬可是用水果熬煮的呢!難怪這麼好吃~ 必點必點!

繼續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