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超繽紛厚餡馬卡龍「ZZY DESSERT」

1 / 1

🍵 自選6入盒裝馬卡龍,660元

🧁 綜合迷你馬卡龍桶裝,420元

本來不愛馬卡龍,2017年去了一趟巴黎後完全改觀,好吃的馬卡龍就是可以甜而不膩!5月看到宜蘭甜點工作室ZZY DESSERT出了抹茶全系列,不試試看太可惜~~

盒裝馬卡龍一盒6入,ZZY這次就出了6款不同口味,包括抹茶牛奶、抹茶OREO、抹茶麻吉QQ、抹茶生巧克力、抹茶覆盆子和抹茶日本柚,剛好是小山園青嵐、若竹、五十鈴各兩款,下重本的概念!

每顆馬卡龍內餡都超!級!厚!一顆就可以當一次下午茶了,所以這盒是慢慢才品嚐完~抹茶外殼很酥,入口即化,有抹味有甜,也真的不膩,搭上厚餡很可以,抹茶控每吃一顆都覺得快樂~

6種口味都蠻有水準,最愛是抹茶生巧!抹茶奶霜夾抹茶生巧克力的抹度夠高~抹茶覆盆子的外層有巧克力淋醬,十分美麗;抹茶日本柚多了些清爽,啊6款各有千秋都喜歡啦!

剛好有個學姊是馬卡龍魔人,特別選了一盒超繽紛的給她當生日禮物,口味是5月的覆盆子乳酪、百香檸檬塔、特濃開心果、雙倍OREO、藍莓起司蛋糕和炙燒布蕾,一整盒顏色超繽紛又口味多元,學姊一拿到就😍😍 送禮者表示走路有風!!

ZZY還有出迷你馬卡龍的袋裝和桶裝組合,桶裝很適合帶去朋友家當伴手禮或野餐,冷凍後拿出來的口感個人很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忘記入鏡的濃可可奶蓋達克瓦茲也十分不錯,後來ZZY還有出抹茶款!不過每月馬卡龍和達克口味會有些不同,看這兩個月就沒有全抹茶系列了,重抹控坐等抹茶大軍再出現~

🏠 店家:ZZY DESSERT

💰 訂購:IG每月開單

🍩 取貨:宅配/宜蘭面交

#宜蘭 #宜蘭甜點 #抹茶 #抹茶控 #小山園 #小山園抹茶 #抹茶馬卡龍 #抹茶控吃馬卡龍 #馬卡龍特輯 #抹茶季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個人甜點工作室 #抹茶控吃宜蘭 #Matcha #丸久小山園 #青嵐 #若竹 #五十鈴 #まっちゃ #ZZY #ZZY_DESS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