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浮島森|北歐風森林系早午餐

1 / 1

天要來介紹浮島旗下新開的早午餐,雖然是去年才開,不過現在生意超級好,地理位置也很不錯,就在機捷A9對面,要去三井前可以先來吃一下。

餐點介紹

🧂浮島豐盛-$390
📍選義式淡咖啡
📍煎烤牛肋.香料蝦🦐.培根.蔬菜🥗.薯片.松露炒蛋.風味烤野菇

價位算是早午餐內最高,不過也是最豐盛的一盤,真的可以很有飽足感,有牛有蝦有菜有蛋,應有盡有

牛肉帶點筋性,很有咬勁也算好入口
蝦子幾乎就是簡單的香料去做調味,本身肉質就很有彈性
以往不吃培根的我,也覺的咬起來偏向肉感,完全不會有假假的感覺
炒蛋的松露味也是超級濃郁,配著麵包或蔬菜都很讚。

🧂燻鮭魚可頌🥐-$320
📍選紅茶
📍挪威燻鮭魚.蔬菜.松露炒蛋.薯片.大可頌

這邊的燻鮭魚熟度多了一些,我覺得搭配可頌吃剛剛好,可頌烤到酥脆,裡面還有些許的青醬,帶著清爽感,很不錯吃。

環境介紹

地點就位在森聯摩天41的1樓,機捷A9對面就是了;除了早午餐以外,他的正餐也是表現得很有水準,甜點咖啡也不會遜色。

座位來說也都算大,高挑的空間讓人蠻舒適的,一二樓都有位置。

這邊也是茶水和餐具自取,所以也就沒有再多收服務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總結

這家也是目前我爸媽的愛店,自從上上週開始可以訂位後,真的是沒訂位幾乎會沒位置,餐點表現也都很有水準,交通對大家來說應該也更方便,大家來林口玩絕對不能錯過。

官網點我
線上訂位

店家資訊
📮地家資訊|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83號
🎏營業時間|10:00~20:00(星期一公休)

#美食#台北美食#新北美食#林口美食#林口咖啡#森奧餐飲集團#機捷美食#三井美食#SötCaféBistronömy#林口早午餐#林口下午茶#浮島森#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