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宜蘭】汁多皮脆礁溪火山爆發雞,雞油拌飯無限續連扒幾碗飯吃不膩

1 / 1

開車行經宜蘭礁溪很難不發現大馬路上這一長排甕仔雞,各家在店門口柴燒甕仔雞而飄散裊裊白煙總是吸引來往車輛的注視,挑選這家野人部落曾吃過的「火山爆發雞」一嚐甕仔雞的美味。

❚火山爆發雞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39號

營業時間 10:00~22:00

「火山爆發雞」用餐免費供應的豬油拌飯倒像是道開胃菜,連孩子們都能連扒兩碗飯。

此外來這用餐自然不能錯過「火山爆發雞」這主角,還有宜蘭特色美食糕渣,另外菜單上還有不少熱炒菜選項,菜單選擇蠻豐富的。

火山爆發雞

套上布手套掰開烤雞瞬間熱氣混和著香氣同時散出,火山爆發雞外層雞皮部位微酥帶有油光還有雞汁流溢出來。甕仔雞看起來油亮亮的,還有著甜鹽相雜的滋味感覺應該是有塗抹蜂蜜下去窯烤!

雞肉最柴的部位雞胸肉火候掌控的不錯,不會乾柴烤得還不錯,再沾點雞油吃就蠻嫩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糕渣

這道糕渣是宜蘭特色小吃,內餡軟嫩如漿吃的時候請小心會燙口。

熱炒菜

水蓮、地瓜葉及其他熱炒菜炒功都不錯好吃又好下飯,不過有幾道稍微油了些。盛碗白飯淋上豬油、醬油自製古早味豬油拌飯搭配火山甕仔雞及他熱炒菜。

這家位於宜蘭礁溪火車站附近「滿意樓海鮮館」內用享✔️滷肉飯✔️炒米粉✔️熱茶免費無限量供應。

宜蘭口袋美食第一彈

宜蘭口袋美食第二彈

#甕仔雞 #火山爆發雞 #礁溪美食 #礁溪美食餐廳 #礁溪美食推薦 #宜蘭甕仔雞 #甕仔雞礁溪 #礁溪烤雞 #宜蘭桶仔雞 #礁溪平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