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陽明山餐廳】大衛小小羊陽明山超人氣羊駝特色餐廳可近距離餵食拍照,無法抗拒的魅力的親子景點

1 / 1

位於文化大學附近有一大片是美軍宿舍改造後現在有很多的主題餐廳和咖啡聽進駐,以交通來說公車到達的班次滿多的,附近也有配合的停車場。

大衛小小羊主要是以兩隻現在超紅的動物羊駝坐鎮的店裡吉祥物,

也因為這個羊駝滿多節目前來拍攝就漸漸的有很多慕名而來的大小朋友,想要目睹這可愛又療癒的羊駝風采。一進門右手邊就有兩隻超級可愛又吸睛的羊駝,以為會有很重的氣味但兩隻羊駝算是滿乾淨也溫馴,

沒有不好聞的氣味也非常地安靜不會太失控。在我們用餐時候有時候羊駝會在店裡走來走去,也沒有看到狂奔的畫面,店家有提供胡蘿蔔給羊駝餵食、大家都爭先恐後地想要與羊駝拍照,可見店裡吉祥物的超高人氣。

在餐廳待一段時間老闆也會把羊駝帶出去曬一下太陽。

大衛小小羊低消每人$300 需要加一成服務費,有簡餐、火鍋、甜點等選擇

我們點了鍋物味噌火鍋 牛肉 $450

有一隻很可愛的熊熊放入鍋中慢慢煮到融化,在融化之前一定要先拍個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份量跟一般的火鍋差不多味到就見仁見智了不是RUBY喜愛的口味。

墨西哥肉醬烙餅 $280
烤的酥脆的餅皮裡面帶點辣味的肉醬,加上餅皮的焦香酥脆真的是RUBY愛的口味。

豪華美式拼盤 $880
有德式香腸、豬肋排、馬鈴薯、美式炸雞翅、炸小雞腿和一些時蔬算滿大盤多種的。

餐點的部分因為來這裡的目的主要還是要看羊駝,餐點的美味度只能說因人而異也不是重點啦~~

光是能和羊駝近距離看到小朋友開心的表情就值得了。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

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

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大衛小小羊 David& Alpaca
🏠台北市士林區國泰街9號
☎️02-28619668
⏰AM11:00~PM21:00 (六日 10點半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