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迪化街咖啡廳】ㄧ杯青隱藏在迪化街巷弄的文青茶飲店,特色的茶葉現泡以花入茶品嘗台灣在地特色茶

1 / 1

大稻埕除了買乾貨和辦年貨會來的地方,現在多了好多特地的咖啡廳和休息品茶的店家,原本要喝咖啡的我們因為下午的關係決定來喝個好茶。因為那時候在看一把青的戲於是我們就想要喝茶,就這麼剛好我們逛到了這家店叫一杯青。

店裡外面滿多綠色植物感覺就不一樣滿舒服的,裝潢風格很文青風。

菜單能選擇的種類也滿多的。

一上桌老闆會先幫你把茶倒到杯子上後,在把茶葉先拿出來以免泡在熱水中較苦澀。

花蓮大葉烏 $150

這杯基底茶葉是阿里山高山烏龍為主,龍眼來自於台南東山區、有龍眼清香的是龍眼花烏龍喝請來有烏龍茶的清香,回甘不苦澀。

一杯青 $170

主要是以花入茶加上地方特色的茶葉去調配出具有特色的一杯茶用了兩種玫瑰 桂花(台東和南投),花香味道不會很淡香氣很足的一杯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玫瑰蜜香紅 $170
濃郁的玫瑰花入茶喝了能讓心情較舒緩,香氣和味道喝得出來絕對不是化學香精的茶。

蜜紅奶鮮 $150

使用花蓮蜜香紅茶加上100%現煮的鮮乳鍋煮的方式,奶香味道濃郁茶的味道不會過重,調和的比例剛剛好不輸給連鎖名店的鍋煮奶茶。

梅香情人果冰沙 $160
情人果加入梅子打成冰沙,吃的到情人果的果粒和梅子的果肉,酸酸甜甜的滋味,好適合消暑的飲品。

意外找到的店家,一次的光顧就深深的愛上了他們家的茶飲,老闆娘會很詳細的介紹每種不同的茶喝起來的口感以及是用什麼茶葉、產地等都非常清楚。讓你在品嘗茶的同時也了解原來喝起來是這樣的口味及風韻,下次來迪化街逛逛不妨來喝看看一杯青這間好功夫的文青茶店吧。

店裡也有可以購買的茶葉網路上momo也有販售。

當天因晚上有約就沒有點甜點來吃,下次二訪RUBY覺得要來吃看看他們家的糕點及蛋糕。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ㄧ杯青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巷6號
☎️02- 25588617
⏰PM12:00~PM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