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旗下新和牛麻辣鍋,饗辣只要798吃到飽

1 / 1

真的不太好訂位,但如果有算好時間,剛好在一個月前,一定訂到位置的,現場真的人山人海,想吃一定要定位啊 !

這次被安排的是四人座位,可以說非常寬敞,點餐的部分都是使用牆壁上的平板來進行加點,可以減少跟工作人員的接觸,這點我覺得非常好。

內部裝潢第一眼看到時就覺得非常有尬鍋的風格,還不知道尬鍋的可以去看另一篇文章喔。

每個人心中,總有些吃火鍋必加的食材,這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我自己超愛吃王品的甜不辣,就很有味道,我覺得好好吃,菜品都很新鮮,沒了也補得很快,很有效率。

再來是靈魂的一部分,飲料區,茶包是提供Twinigs這絕對是沒話說提供的非常有水準,咖啡本人是不喝的所有以沒辦法跟你們說好不好,可能提供正常發揮,讓我很意外的是奶茶!盡然是紅茶茶的,這真的就讓我很意外了,旁邊也有提供珍珠,我這個不愛珍珠的人,覺得很優秀很好吃。

旁邊也有提供珍珠,我覺得珍珠裡面的黑糖非常棒,加進奶茶很好喝。

肉的品質我覺得比和牛涮好,饗辣的海鮮我覺得比肉的還要來的優秀,所以喜歡吃海鮮的人,我覺得很可以來吃,蛤蠣真的是非常新鮮,無限續叫,用餐時間120分鐘,我屬於吃飯較慢的人,真的覺得時間很趕,所以拍的照片相對也比較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位介紹

●最便宜的方案就是這個,如果沒有硬要吃和牛的話,這個CP值真的很高。

●想要最少有吃到和牛餐盤,加上些許的海鮮人,推推這個套餐

●甚麼都不管就要最高級的選這個就對沒問題。

饗辣(用餐時間120分鐘)

菜單  訂位(提前一個月)

台北松江店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1號

台中五權西店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71號

台北捷運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90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嚮辣和牛麻辣鍋 vs 和牛涮

價位差不多,饗辣有海鮮無限吃,因為一直吃肉真的很容易膩,肉的品質我覺得饗辣會在更好一點點,而且饗辣有哈根達斯,這點也超級加分,和牛涮的優勢應該就是和牛壽司,但我其實覺得對我很還好,所以要選的話我選饗辣

嚮辣和牛麻辣鍋 vs 尬鍋

尬鍋生為我最愛的鍋之一,也是同一個集團旗下的,我就想把它們拿來一起比一下,其實如果吃的沒這麼,想簡單吃一下我選會尬鍋,因為吃起來沒這麼趕,也不會有壓力,而且也可以吃得很飽,但如果今天想要暴風式吸入蛤蠣,我一定賄選饗辣。

喜歡的請幫我按愛心♡♥ 追蹤 Popdaily ,掌握更多資訊 🌷 謝謝大家🙏

#Poper發胖中 #火鍋 #西門美食 #台北美食 #吃到飽 #王品 #2022新開幕 #松江美食 #台中美食 #和牛 #海鮮

IG :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