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美食|新竹必買伴手禮!抹茶外皮x摩卡餡x黑糖麻糬x煉乳,法樂公爵手工坊連長輩都愛吃的中秋節禮盒!

1 / 1

新竹|法樂公爵手作坊|

——————————————

中秋禮盒推薦給大家!網購就能買到的宇治抹茶摩卡禮盒😆早鳥價只要$650(9入)很划算,超適合送給親朋好友!

#宇治抹茶摩卡星空禮盒 $880(九入)

一口咬下是濃郁的咖啡味!外層的抹茶鬆軟,配上QQ的黑糖麻糬餡料很對味!

麻糬內還有煉乳,提升微微的甜度,但整體因為是咖啡餡居多,所以完全不膩口!

重點是吃完一顆超級有飽足感!滿滿的餡料配茶超可以😚

訂購連結:https://www.fale.tw/products_detail/361.ht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市:

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33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00-20:00

週六~週日11:00-18:00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P值👍🏻👍🏻👍🏻👍🏻

—————————————

💬 #吾食網購美食

-

#2022伴手禮 #2022中秋推薦 #中秋禮盒 #宇治摩卡流心酥 #中秋禮盒推薦 #流心月餅 #2022中秋送禮 #新竹伴手禮 #新竹獨家伴手禮 #新竹喜餅 #新竹彌月 #新竹手工餅乾 #企業送禮 #法樂公爵 #法樂公爵手工坊 #黃金流沙酥 #網購美食 #流沙 #黑糖麻糬 #宇治抹茶 #抹茶控 #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