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 三重區 | 小屋 三重早午餐 | 隱身於巷弄裡的隱藏版美食,緩慢享受美好的早午餐時光!

1 / 1

新北市 三重區 | 小屋 三重早午餐

這是一家隱藏在巷弄裡,有著悠閒溫暖氛圍的早午餐輕食小屋🏠

#打拋豬義大利麵 $105
套餐加點:雞塊、紅茶 +$50
豬絞肉、小番茄、九層塔炒製而成的打拋豬香味十足,不過,口味偏台式,汁水也比較多,與義大利麵交織成鹹香風味。雖然,菜單上有一根小辣椒標示,但是,吃起來不太有辣味,是不吃辣的人也能品嚐的。

#德腸起司捲餅 $80
友人的餐點,餅皮看起來是蔥抓餅,應該是蠻酥脆的😆

另外,這家最值得一提的,一定是一大「壺」滿滿的飲料。不過,樹懶喝的是無糖紅茶,稍微有點澀,也許,微糖的話,風味會更好。

📍 小屋 三重早午餐
🌏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140巷6號
🚇 #捷運台北橋站
⏰ 週一-五 07:00–13:30;週六-日 08:00–14:00
☎ 02 8983 9708

樹懶吃什麼 #樹懶吃早午餐
樹懶在哪吃 #樹懶吃新北

#小屋#小屋三重早午餐#新北美食#三重美食#台北橋美食#新北早午餐#三重早午餐#台北橋早午餐#早午餐#早午餐控#早午餐店#早午餐推薦#義大利麵#捲餅#捲餅控#newtaipeifood#newtaipeibrunch#brunch#pasta#spaghetti#popyummy#yummyday#slothlovesfood#樹懶愛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