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餐酒館推薦:大亨餐酒館,餐點精緻美味,大推「油封鴨腿牛肝菌燉飯」 ,當月壽星還會贈送蛋糕一份哦!

1 / 1

今年生日餐廳選在這家👉大亨餐酒館,環境打造的很有氣氛,餐點每道都讓人驚艷,尤其是鴨腿燉飯吃過一次就讓人愛上,當月壽星還會贈送蛋糕一份~距離捷運中山站也很近,非常適合納入聚餐地點哦!

店家資訊

店名: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63號1樓。

交通方式: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電話:02-25423388。

本篇造訪時間:2022.01月。

 用餐空間打造得非常有質感,主調黑色加上牆上的金色相框,呈現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亨餐酒館 菜單價位

大亨餐酒館 餐點表現

▲西西里海鮮墨魚麵 $580

這道「西西里海鮮墨魚麵」一送上桌~整個海味香氣四溢,拍照時已經迫不及待想吃啦!

墨魚麵口感蠻棒的,麵條軟硬度適中,整體味道相當濃郁,加上滿滿的鮮味,超喜歡啦❤️❤️❤️

店家在海鮮選用上也很用心,蝦子、小卷、鮭魚卵及干貝都是新鮮等級,個人超愛蝦子和小卷,蝦子已經貼心做好去殼,只要去掉蝦尾就能吃了 (⁎˃ᴗ˂⁎)

還有要注意的一點~~吃完墨魚麵嘴巴一定會黑黑的,對於初次約會的人來說,點這道就不太適合,而兩隻小豬已經認識8年,沒在在意這個啦😆

▲油封鴨腿 牛肝菌燉飯 $620

必須說~~「油封鴨腿 牛肝菌燉飯」真的很必點!!店員建議吃法是先將鴨腿掰開,由於鴨腿肉質本身就很嫩,不需太費力就能輕鬆骨肉分離~雖然鴨腿外皮看似有些焦黑,但實際吃起來並沒有燒焦味!

燉飯的口感也驚為天人,米飯每一口都帶有牛菌菇香氣,以及濃厚的奶香味,熱熱吃會想一口接一口,但吃到後面會有些膩,但以口味來說,還是非常討喜的(ෆˊ͈ ु꒳ ूˋ͈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亨每日精選湯 $160

當天供應的是蔬菜湯,配料還算豐富,有馬鈴薯、紅蘿蔔、金針菇、番茄和洋蔥,整體番茄味道並不明顯,喝起來清甜不酸膩,剛好是我喜歡的口味,而且裡面還有加些碎肉,喝起來不會太無聊!

▲奧斯陸彩虹啤酒 $260

既然來到餐酒館,當然要點杯啤酒呀!「奧斯陸彩虹啤酒」屬於熱帶水果口味,清爽好喝,餘韻綿長。

飯後,就用蛋糕做為結尾吧~ 若用餐當月有壽星,記得訂位時先跟店員說,到時就會送上生日蛋糕喔!

巧克力慕斯蛋糕蠻好吃的,整體甜度並不會太甜,吃到一點都不剩😆

大亨餐酒館 餐後心得

這次吃到的餐點個人都蠻喜歡的,「西西里海鮮墨魚麵」海鮮新鮮、吃起來海味十足;「油封鴨腿 牛肝菌燉飯」肉質新嫩的鴨腿搭配奶味濃厚的燉飯更是討喜!比較可惜是店內菜單沒有套餐加購選項,都是以單點方式,整個吃起來價格會偏高,但如果是像我們單純慶祝生日來用餐,就有理由吃好一點啦😅😂


然後用餐氣氛來說,會稍微扣一點分,店內的用餐空間桌距靠得太近,如果是比較注重隱私談話的人可能就不適合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細項評分

1️⃣餐點美味:🌕🌕🌕🌕🌗

2️⃣環境氣氛:🌕🌕🌕🌗🌑

3️⃣服務品質:🌕🌕🌕🌕🌑

4️⃣再訪意願:🌕🌕🌕🌕🌑

*本篇為自費文

喜歡這篇文章嗎?

或是想知道其他更多資訊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留言給我們喔❤️ 

關於作者:兩隻小豬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兩隻小豬(朱朱&小豬)

 兩個愛吃喝玩樂的夫妻~

住板橋,偶爾也會跑其他外縣市,

喜愛分享各地美食&旅遊~ 

最喜歡吃:火鍋、吃到飽、義式料理、日本料理、泰式料理及台菜。

使用相機:FUJIFILM X-T30。 

🐽朱朱:全職部落客,負責拍美食、開箱照、照片調色、寫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豬:職業工程師,負責幫朱朱拍美照、吃吃吃。

 截至2022.06.10文章共累積658篇,

 總流量1779萬人次。 

想看更多關於我們的美食 / 旅遊 / 日常分享,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唷^^ 

 🔹痞客邦 👉兩隻小豬

🔹FB粉絲專頁 👉 兩隻小豬

🔹IG 👉 twopiggyhavef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頻道 👉 吃喝玩樂兩隻小豬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兩隻小豬

  聯絡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台北美食 #台北餐酒館 #捷運中山站美食 #台北聚餐 #台北生日餐廳 #大亨餐酒館 #台北中山區美食 #餐酒館 #燉飯 #墨魚麵 #捷運中山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