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檸檬大叔純檸檬&蜂蜜檸檬》完美比例膠囊式一撕開加水即飲!

1 / 1

.

檸檬大叔

✎ 在哪購買:網路平台、官網

是不是超級霹靂可愛,包裝就是一個小箱子,曾經榮獲金典設計獎,設計上太吸金了!檸檬大叔的膠囊一顆在手超方便的,夏天超炎熱需要杯涼爽的,靠純檸檬&蜂蜜檸檬了!

一盒12入一顆一顆膠囊包裝,還能常溫存放真的太貼心,不擔心冰箱沒得冰,檸檬大叔真的是懶人或是忙人的福音,一顆膠囊加入500ml~1000ml的水,好喝解暑的飲品就誕生!

.蜂蜜檸檬
.檸檬汁
.蜂蜜

檸檬大叔的兩種口味都不澀,最怕那種很生澀、苦苦的檸檬汁,喝起來很順口,酸度也保有,可以補充維他命C呢 ! 檸檬大叔的蜂蜜也很讚,甜度自然又香,除了使用在飲品外,也很適合甜品或入菜。

個人最愛蜂蜜檸檬 (是有多懶哈哈),一顆在手超好喝又健康飲品誕生,天氣炎熱超適合來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 #蜂蜜 #蜂蜜檸檬 #檸檬大叔純檸檬磚 #夏日飲品 #飲料 #檸檬汁 #檸檬磚 #團購 #團購美食 #必喝 #eeeeeeats #photography #foodporn #igfood #ice #lemon #發胖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