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平價咖啡廳☕️慢咖啡 貝果套餐只要150元

1 / 1

🌠慢咖啡Slowcoffee 🌠

慢咖啡隱身在東區小巷內、郵局對面,店內乾淨、有質感,用餐區的牆壁是老闆滿滿的模型收藏!十分壯觀!為咖啡廳增添幾分活潑。

#酒蒸雞肉貝果$150(套餐)

#美式咖啡$60

#慢慢拿鐵$90

內用低消為一杯飲品。

我覺得慢咖啡的價位十分親民,而且咖啡很好喝欸!這樣一杯拿鐵內用只要90元真的很可以💛另外,套餐的部分皆附上帶皮薯條/玉米片二選一、沙拉,以及點咖啡可折60元,如果你喝美式的話就不用補差價!

貝果也烤得很香,大口咬下,十分滿足。這樣一份套餐150元真的很可以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南市東區府東街128號

⏰平日9:00~17:00、假日8:00~17:00(週三公休)

#台灣 #taiwan #tainan #tainanfood #tainanfoodie #台南咖啡 #台南咖啡廳 #阿雞吃台南 #台南拿鐵 #台南早餐#台南下午茶 #台南貝果 #慢咖啡 #慢咖啡slowcof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