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清醒的微醺飯店

1 / 4

先追蹤保證不後悔👉🏻https://www.facebook.com/claireshangover/

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一日不喝酒便覺亂七八糟,所以知識性網紅又要來每日一字,今天要教大家的字是「沈浸式體驗」。

這個字呢其實跟酒一點關係也沒有,但因為萊爾除了酒,同時又專精數位行銷,所以跨領域教學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沈浸式體驗指的是採用一種營造受眾感覺為主的操作手法,透由360度五感全方位包圍,讓品牌行銷能非常自然的融入到生活中,everywhere,最聞名的例子非紐約的Sleep no more莫屬,但因為我沒錢所以沒去過,細節只好請大家去估狗,答應我,獨立一點好嗎?

言歸正傳,萊爾週末去參加了微醺大飯店,就是一個標準的沈浸式體驗,一個沒有觀眾,沒有舞台,必須靠著飯店中每間不同裝飾、不同故事的房間,來拼湊出屬於自己的劇場結局,也因為主題是貫穿「微醺會讓你更清醒」,所以裡面會喝到三杯酒,但老實說,去了之後就發現真正讓你清醒的並不是只有三杯酒那麼簡單啊,可能還有一些人們啊、一些不太符合邏輯的事啊、一些怎麼會出現在這樣的物啊,瞬間以為誤入清醒大民宿,好了我只能說到這,剩下的就留給你們自己去體會,我們下次見!
--
🇹🇼 台灣台北, Taiwan Taipei, 驚喜製造 Surprise Lab. 《微醺大飯店》
萊爾貼心提醒:此Project為期間限定採預約制,如欲參與必須提前上網預約,要不然沒有任何房間可以給你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