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接一口真唰嘴,人氣美食伴手禮_蝶蝶酥,送禮自用兩相宜

1 / 1
小編和媽媽最愛吃蛋捲了,除了傳統直式蛋捲外,蝴蝶酥、蝶蝶酥、水滴酥等各式各樣造型更是多樣化~酥酥脆脆的口感,入口即化的蛋香味讓人愛不釋手,這次品嚐的是台北人氣伴手禮_38熊蝶蝶酥,分享給喜歡吃蛋捲,或節慶要送禮的朋友們。

蝶蝶酥:一口接一口超唰嘴

38熊蝶蝶酥創立於2013年,以手工蛋捲於三峽老街現做現賣,於2019年遷移至台北市信義區,並改變作法,創新製作,層層疊疊,口感更為酥脆,因此將其取名為蝶蝶酥

蝶蝶酥採罐裝方式,除了蛋捲本身採層層疊疊製作外,罐子裡一共分為六層,每層約五塊蝶蝶酥,也是一層疊一層方式的包裝,因為口感非常酥脆,所以運送過程中多少會有些碎片產生。

蝶蝶酥尺吋迷你一口塞剛剛好,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雖然有六層,但罐子很快就見底了,口感酥酥脆脆加上蛋香味,以及不同口味的層次感,真的很唰嘴。

蝶蝶酥:健康減糖最安心

現代人追求健康,尤其長輩不喜歡吃太甜,小編個人也不愛過甜的零嘴,38熊蝶蝶酥除了純手工製作外,採用減糖配方,且不添加人工香精防腐,蛋捲更是真材實料不加入一滴水,難怪蛋香味可以如此濃郁。

蝶蝶酥:口味選擇多樣化

蝶蝶酥口味超級多樣化,一共有九種口味原味奶油、芝麻、肉鬆、巧克力、抹茶、鹹蛋黃、咖啡、花生、香蔥

原味奶油、芝麻、香蔥、咖啡口味,一罐價格160元;巧克力、抹茶口味,一罐價格190元;鹹蛋黃、肉鬆、花生,一罐價格200元;禮盒加購價30元,提袋加購價10元。

小編這次選了芝麻、肉鬆、巧克力口味湊成一組禮盒。口味太多也是會讓人選擇障礙的,感覺鹹蛋黃、抹茶口味也很特別,是下次非常想嘗試的味道,尤其是鹹蛋黃。

芝麻:除了原味外,蛋捲界的經典味道就屬芝麻了,無論蛋捲的形狀如何,芝麻絕對是絕配,香氣十足,不敗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多數巧克力口味餅乾容易過甜,或是味道很化學,因為蝶蝶酥採減糖配方,甜度超級適中,而且帶有巧克力香及些許苦味的自然香氣,小編很喜歡。

肉鬆:三種口味中,小編最愛這一味,肉鬆包在酥脆的蝶蝶酥當中,無論是口感還是肉鬆香味,整個完美融合,讓人停不下來。

蝶蝶酥:節慶最佳伴手禮,客製化服務最特別

小編發現,除了既有包裝外,外包裝居然還能客製化服務,可自行提供照片,運用在彌月禮、婚禮伴手禮等等,公司行號也可以印製LOGO圖騰,送給客戶當佳節禮物,這點真的超級讚,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參考官方網頁或直接電話詢問。

接下來中秋節快到了,當所有人都送月餅時,了無新意,大家又吃得很膩,如果可以換個口味,手工蛋捲是非常好的選擇,客製化商品又更能讓客戶記住你,整體來說,我覺得38熊蝶蝶酥口味多樣化、包裝美觀、東西又好吃,推推!

【店家資訊:38熊 蝶蝶酥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61號 //電話:090870023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21:00 週一公休(逢國定假日則營業)

粉絲團 // 官網 // IG // LINE@ ID: @38be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hatsapp:+886908700233

喜歡蠟筆小青文章的朋友,請各位給予愛心、追蹤、收藏,謝謝

蠟筆小青以分享美食、旅遊、穿搭、韓國資訊為主,歡迎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IG訂閱YOUTUBE頻道

#38熊蝶蝶酥 #中秋禮盒 #台北伴手禮 #蛋捲禮盒 #蝶蝶酥 #台灣伴手禮 #台北手信 #台灣手信 #台北必買 #台北美食 #台北名產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手工蛋捲 #團購 #彌月禮 #過年伴手禮 #年節禮盒 #過年禮盒 #新年禮盒 #好吃蛋捲 #蛋捲推薦 #台北蛋捲 #千層蛋捲 #伴手禮 #端午禮盒 #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