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 Desserts 減醣馬卡龍

1 / 1

甜點真的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奇幻食物。但很多人對甜點又愛又恨,就是怕對身體負擔太大。沒關係,今天要介紹的是減醣又好吃的時尚-VM Desserts馬小姐時尚甜點

一開始注意到VM Desserts,是因為滑到他們有開甜點教室,手把手一對一教學。

最近因為VM有在台北Sogo復興館開快閃櫃,立刻去買來嚐鮮了。

搭捷運的朋友,走出來往B3走,就會看到了。櫃小小的,有一個可愛的透明櫥窗,可以看到超級繽紛的馬卡龍。還有超級可愛的馬蹄型達克瓦茲。

如果要送禮可以選擇一盒的,可裝6顆。盒子是淡藍色很典雅的包裝。

我買了六顆 三個口味

分別是

雙色貝殼_覆盆莓抹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黃色_烏龍茶乳酪

橘粉色_芒果乳酪

先來說覆盆莓抹茶

雙色貝殼造型,條紋流線設計,桃紅X亮綠,繽紛的配色,真的任何人都會淪陷!再看看超厚的雙色乳酪餡,非常欠吃 。

一口咬下,很有層次,外殼跟內餡交融在一起,濃郁的乳酪香蔓延在嘴巴裡,覆盆莓跟抹茶的搭配真的是還蠻驚喜的,有點不習慣又意外很搭。減糖配方真的是很棒,小小一顆馬卡龍甜而不膩,很爽口。

夏季口味芒果乳酪

乳酪裡面包裹芒果餡,所以比例口感上恰恰好。

VM都是用最好的原物料,還用獨特的藝術美感融入每個作品中,難怪VM的甜點每個都像藝術品,讓我們在視覺上也有不同的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最愛這個 烏龍茶乳酪

茶香味很足,喜歡茶味甜點類型的朋友,一定要嘗試。因為茶味跟乳酪交融,吃起來也有點乳酪蛋糕的感覺。

快閃店到7/25

到現場還有機會試吃到布朗尼、瑪德蓮。

或是也可以到網站上訂購 VM 還有其他漂亮又好吃的蛋糕或甜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