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飯無限量供應! 扒飯幫的最愛~每道菜都鹹香好滋味~你! 不來碗飯嗎!【台北市信義區】時時香RICE BAR-微風南山店

1 / 1

👉觀看影片請點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享特輯又來囉~喜歡分享特輯的捧油上方的影片不要錯過! 大力一點連結進去,記得按讚、訂閱、分享、開啟小鈴鐺,就可以收到我最新的通知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餐廳是「時時香」,它是瓦城集團下的一間中式餐廳,有多間分店,當天去的是微風南山分店唷! 

我們點了三人套餐和單點2樣菜,三人套餐裡有附飯是可以無限供應的,飯有3種可以選擇,分別是「台稉九號優質米」、「黑白雙鑽」及「健康紅藜麥」。我們點的是黑白雙鑽和健康紅藜麥,黑白雙鑽裡有黑糙米、白米,紅藜麥看起來粉嫩粉嫩的很少女,比起黑白雙鑽我更愛紅藜麥,因為它的顏色深得我心~不是啦! 因為紅藜麥吃起來香氣更多~

開胃菜~噴香口水雞~視覺上淋醬給我一種很辣很麻的錯覺,實際吃是微微的辣味跟微微的麻味,有花生、芝麻的香氣,很香~味道很濃郁!

甘蔗蝦~甘蔗超大一支的! 在套餐裡是屬於開胃菜的部分,一份有3入。甘蔗蝦另外有附梅子醬,淋上梅子醬一口咬下~酸酸甜甜的,有點像在吃月亮蝦餅。甘蔗本身咬下汁很多,但有點硬,咬著爽,哈!

老皮嫩肉~外皮炸的很漂亮,聞起來輕微蒜味。外皮不會很厚很難咬,裡面的豆腐咬下去直接化掉,超嫩的! 醬香出來之後讚啦!

厚煎菜脯蛋~看起來像6吋的小披薩,厚厚的。蛋加上菜脯後增添口感,菜脯味不會很重,上面的醬吃起來甜甜辣辣的,撒上蔥花增加香氣,整體搭配是好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方乳酪炒空心菜~香味撲鼻而來~東方乳酪指的是「豆腐乳」,加上空心菜一起炒過之後,空心菜被豆腐乳的香氣包裹,很對味! 空心菜吃起來很清脆,雖然有放一點辣椒,但不會太辣,同時也增添了整道菜的風味~

3.5杯雞~剛上桌的時候服務員有幫我們淋上花雕酒,雞肉上黃色的部分是炸薑。除了雞肉和薑酥之外,還有米血糕去做搭配。這道料理偏重口,除了雞肉本身的鹹味之外,薑酥也讓雞肉充斥著濃濃的薑味,很下飯!

煸椒炒牛肉~有附生菜~將來自美國澳洲的牛肉包進生菜裡,嗯~調味偏辣! 牛肉本身味道很濃厚,配上生菜之後變得很清爽,有被中和掉的感覺,當然牛肉配飯一起吃也很好吃!

剝皮辣椒雞湯~這道是餐廳推薦10道菜的其中一道,是我們額外單點的湯,不屬於套餐的範疇~裡面有很多的蛤蜊、雞肉、剝皮辣椒,聞起來薑味偏重。湯入口有甜味,雞肉的味道和剝皮辣椒的香氣都有融入進湯裡,入喉後有股辛辣感沖上來,剝皮辣椒後勁比較強,很暖!

香柚鐵觀音~底下有香柚的果肉,甜度不會太甜,香柚味偏重,帶點淡淡茶味,以香柚主導整體的味道。招牌洛神花茶~裡面有一顆一顆的像是果肉,咬起來有口感,微酸很解膩! 雪蓋鳳梨烏龍~味道比洛神花茶再酸一點~茶香味被鳳梨味蓋過,鳳梨味偏重! 三杯比較的話,個人最愛洛神花茶!

時時香環境舒適,很適合聚餐聊天。三人用餐總共8道菜,總價約為3200元(含服務費)。份量來說,三人套餐很足夠,加點的2道單點讓我再次飽到天靈蓋! 整體口味偏重,菜色中大部分有辣,喜歡吃辣、愛重口味的捧油很推薦! 吃清淡一點的捧油來這裡選擇性會比較少,但依然推薦來試試看哦! 說不定您一試成主顧呢!

時時香RICE BAR-微風南山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6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2)2729-1833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11:00-15:00,17:00-21:30;

週四-週五11:00-15:00,17:00-22:00;

週六11:00-22:00;週日11:00-21:30

訂閱YouTu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xTUyrMzvvfyVPz_2LY1Q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https://page.line.me/wjf3859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時香 RICEBAR微風南山店#微風南山餐廳#微風南山#微風南山美食#微風南山美食街#微風南山景觀餐廳#微風南山餐廳推薦#微風南山餐廳必吃#信義美食#信義美食街#信義美食推薦#信義區美食#信義區美食街#信義區美食推薦#信義區美食平價#信義區美食餐廳#台北美食#台北美食推薦#台北美食餐廳#台北美食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