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市政府站|高雄知名便當店,插旗台北信義區|正忠排骨飯

1 / 1

-
🔆 正忠排骨飯 $100
🔆 炸雞腿飯 $110
🔆 燒雞腿飯 $110
🔆 雞排飯 $105
🔆 鮮魚飯 $100
-

真不愧是高雄超人氣便當店!一進門就排隊點餐,連住附近外國客人也是常客愛吃台味便道,看著店員的手裝便當速度沒停過,Uber訂單鈴聲通知也響不停,拼命看單子從保溫盒內夾主菜,每道主菜都看起來相當可口。
-

正忠排骨飯分一、二樓;一樓是點餐與取餐區,有自助點餐機,可用悠遊卡付費,便利又減少與人接觸。二樓則是用餐區,冷氣涼爽,環境整潔,有面向窗外景色的位子,還有洗手間可以使用。
-

-

#正忠排骨飯
老闆秘方特製醃排骨,整片帶骨排骨醃得入色又入味,肉質好咬不卡牙,還有帶點肉汁,用筷子也能輕易切開的排骨,鹹香中又帶甜味,招牌排骨果然厲害。
-

#炸雞腿飯
巨無霸雞腿,真的超大隻耶!!輕薄的炸麵衣,搭配雞肉多汁鮮美,咬下去只有四個字形容「香、薄、脆、嫩」,雞腿肉無過多醃料,原汁原味雞肉,非常新鮮軟嫩,不時還有雞汁噴出呢。
-

#烤雞腿
表面烤得超美,完美焦糖色澤,還撒上白芝麻,實在誘人。這雞腿的大小也真讓人驚嘆,肥美肉多又大隻,偏甜的刷醬,口味上偏南部感,甜鹹甜鹹滋味超下飯。
-

#雞排飯
媲美炸雞排專賣店等級的超大雞排,真的是又大又長一片,連便當盒都快裝不下了,實在浮誇。外皮似乎有混裹多種炸粉,顆粒很密集又酥脆,以胡椒調味,雞肉醃製偏甜,雞肉咬起來相當扎實,不乾不柴,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魚飯
使用多利魚下鍋油炸,外酥內軟,店長說會挑選多利魚是因為它無刺無腥,肉質又扎實,魚肉吃起來的口感滑嫩。真心覺得師傅炸功很好,沒有炸過頭也沒有很油膩,魚肉軟綿好吃,沒刺的魚肉大口吃最爽了。
-
#配菜
(彩椒四季豆、炒金針菇、炒白菜、泡菜烘蛋)
蔬菜都是用蒸烤箱,鎖住食材的鮮甜,還有保留水分及脆度,同時也低熱量,比起外頭自助餐大油炒蔬菜,正忠這吃起來比較不油膩,還有烘蛋,很少見的在便當裡頭看見的菜色,健康又好吃。
-
本文與 @正忠排骨飯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正忠排骨飯 (永吉店)
🚈 近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25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0:30–20: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 #food #foodporn #foodie #taipeifoodie #市政府美食 #市政府站美食 #台北美食 #信義區美食 #信義美食 #台北便當 #便當 #餐盒 #雞排 #排骨飯 #炸物 #便當店 #平價美食 #正忠排骨飯 #全台美食 #銅板美食 #台北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