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乳捲要吃 Noir coffee&bistro

1 / 1

(封面取自臉書粉專)

“Noir coffee&bistro”專賣 #生乳捲,在我心中已完全打趴宜蘭的諾貝爾(奶凍捲和生乳捲除了乳源不一樣,另一個還有再放上奶凍),吃了好幾次還是很喜歡。

今天去買已經是下班時間,只剩下巧克力「切片」口味,只好從蛋糕櫃在挑其他蛋糕。

#巧克力生乳捲,用66%濃郁巧克力的生乳餡,蛋糕細緻,入口綿密,苦甜適中,不是螞蟻人也會喜歡的蛋糕。

#可可聖多諾黑,底層用可可布列塔尼酥餅,放上和想像不一樣的泡芙,口感像糖葫蘆酥脆,內餡是柚香卡士達,搭配擠上的巧克力鮮奶油,多層次口感,好驚艷。

🍫巧克力生乳捲💰140

🍫可可聖多諾黑💰160

NOIR coffee&bistro生乳捲專賣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二街148號

☎️(03)341-3675

🕑12:00~20:00(週三公休)

🌟可宅配,建議先訂位或打電話預留蛋糕

#Noir#生乳捲#專賣店#蛋糕#聖多諾黑#SaintHonoré#feuilletage#pâteàchoux#桃園甜點#藝文特區#下午茶#foodie#patisserie#latteart#art#swissroll#cream#喂Taoyuan吃